這個故事要從2009年跨年演唱會說起。

 

那是我第一次聽見盧廣仲唱歌…

二話不說馬上就愛上他的歌聲!

 

上網查詢他的相關資料,

還被V笑說我是大便星座,總是喜歡上奇怪的東西(=.=")。

還記得胡瓜那時候還調侃他,你穿這樣不會冷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他超帥(那時他穿著異空間超閃亮藍夾克橘T短褲長襪)。

 

畫面轉向我在跟skype鄉民唱歌團時,

有人唱再見王子,順帶附上了棉花糖的MV網址連結。

二度點燃我的西瓜魂!!(西瓜控爆走ing)

 

於是我終於明瞭了一個真理。

一個愛吃西瓜的人,是會愛屋及烏的!(好虛弱的結論阿我汗)

 

 

最後扯個跟前文完全無關的事。

Google大神真不虧是大神!

之前有朋友介紹一首很好聽的歌,

隱約記得歌名跟哥XX有關,是一首關於愛情的情歌(相關資訊我真得就記得這麼多而已=.=")

哥德式的愛情去收尋,居然還真得被我找到了!!

真是深得我心阿...(謎)

 

不虧是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