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你今天同情自己了嗎?(誤)XD

 

  「開玩笑的。」永澤說。「祝你幸福:雖然問題很多,不過你也相當頑固,我想你會應付有加的。讓我給你一句忠告如何?」
  「好阿。」
  「不要同情自己。」他說。「同情自己是下等人做的事。」
  「我會記住這句話。」我說。於是我們握手告別。他向他的新世界進發,而我回到自己的泥沼世界。

 

想起穿著PRADA的惡電影版,米蘭達(帥氣上司(誤))最後在計程車裡對安德莉亞(女主角)說的話:

那是你自己的選擇。

關於穿著PRADA的惡魔,我覺得這篇評論寫得很好,大家有空可以看看。

 

以前的我其實相當討厭聽到一個名詞,

那個詞叫做無奈。

討厭到什麼程度呢?

就是聽到一次就在內心抓狂一次的程度。(笑)

 

人生是為自己負責的。

不是爸媽,不是朋友,沒有人可以為你的人生負責。

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其他所有人的意見,都只能列為參考,

只有你自己才能夠真正撇除那些口是心非,或是對外客套的官方說法。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所追求的是什麼,其他人又怎麼會知道呢?

 

老子說:「日鑿一竅,七日而渾沌死。」

語言是溝通的工具,卻也是誤解的來源。

 

唯一能夠不用透過語言,就能瞭解自己的是誰?

不是心電感應的周星星、不是買五粒送兩粒的宋七力,那個強大的人就是你自己呀寶貝!!

 

抓住目標這種事,不帶點冷酷是很難做到的,

不要覺得自己走在孤獨的道路上,其實所有人都是一樣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