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看到某鄉民的po文感觸良多,因為曾經這也是我的問題。(永遠的痛阿嗚~(擦淚))

我心裡面一直偷偷地覺得,他並沒有很喜歡我,

我總是覺得他知道我喜歡他,也許是單身寂寞,所以湊和在一起。 -- by網友

 

首先先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抱抱)

 

請妳相信他的判斷,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主動自發將自己與自己所討厭的人硬綁在一起的,

他會跟妳在一起,絕對就是喜歡妳,至於喜歡到多少程度,其實是會取決於妳們交往後互動的加加減減,

他並沒有很喜歡我,其實我們只是因為寂寞而在一起。

寶貝,就算真得是因為互相寂寞才交往的那又如何呢?

交往的理由有萬萬千千,

走在路上兩台腳踏車互撞擦初火花,連去去便利商店都可以被愛神的箭亂槍打鳥K到,

互相寂寞也不過只是理由中的其中一種罷了,

如果妳去問一百對情侶,他們一開始交往的時候有沒有摻雜一些寂寞互相取暖的成份,

一百對有九十九對會說有(然後剩下的那一對是因為他。說。謊!!)

如果真得一點也不寂寞,自給自足,為什麼還要自找負擔背,大家都來當草履蟲就好了阿。(茶)

交往不是交畢業論文,交出去,就結束了,它絕對不是一個句點(NONONO~),它只是個開始而已阿。

 

『交往』,只是深入認識的『開始』。

 開始之後,要怎麼樣維持,如何互動,才是一切大哉問的開始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