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Virgo版selenachen大的處女女攻略系列

真得一整個寫到我心坎裡

因為實在是太寫實了

決定當一個"處女女X的獻身"加料註記

給想要攻略處女女的人一個附加參考囉~

(我真是佛心來了科科) 

  

以下章節會有些刪減 想要看完整文章的人客

請至PTT的處女座版搜尋or這裡觀看

或撥0由總機為您服務(大誤)

 

處女女攻略(一)~~爆點大集合

 

 一.不要不熟裝熟

    譬如說,擅自對處女女做出肢體接觸的動作
      (例:覺得她今天很可愛就伸手去摸處女女的頭)

好朋友除外,我真得超級討厭別人無故亂摸我頭的,

整個覺得有一種被越界踩線逼逼!!的感覺。

  

如果是被我定義在朋友的異性,摸了我的頭,我當下是不會做什麼action

但是我之後一定會對他保持警戒心,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以上 XD

  

不過如果是達到曖昧等級或是戀人以上,表面上也是同樣的平靜無波,

但就會暗爽在心裡了嘿嘿

 
    處女女當下會覺得很討厭,可是通常不好意思當場爆
    因為她可能會覺得,以後大家如果這樣會很尷尬
    所以她大概不會直接撥掉你的手,但肯定會找藉口
      (例:突然間故意低頭,佯裝說東西掉了往地下找)

 

相信我,我們真得是故意的,科科 XD

  

要怎麼分辨處女女對你的感覺,是討厭或是喜歡,

很簡單。

 

以摸頭一百次為例。

如果你成功地摸到她頭的機率高達90% (頗保守的估計,因為加上她會害羞的機率(無誤))

 

恭喜你! 你已經列入她的戀人曖昧待觀察對象名單了 科科

 

    譬如說,你老是突然出現在她住處樓下或工作場所
    這些對處女女來說都是很私人的領域
    結果你想給個驚喜,是驚喜沒錯,有驚沒喜

    尤其如果剛好當天處女女本來已有計畫或活動
    你結果變成似乎有點變相逼著處女女更動或耽擱
    處女女很討厭這種被迫著做某件事的感覺

這點曾經是我好友踩過的雷,真得超級討厭步調被打亂的啦,

都已經想好了等等是要去吃大阪燒然後去逛一下書店然後回家倒垃圾整理房間然後寫寫文章的說

突然說已經殺到宿舍門口等我,一定要約我出來是怎樣 (翻桌啦(/‵′)/~ ╧╧)

(不過後來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好友出去了,只是在路上一直一直碎碎念\(〞ε〝*)/)

  

如果好友程度達到80%以上,你踩雷處女女會跟你碎碎念

如果好友程度未滿50%,處女座還是會跟你出去,只是會在心中悶悶不樂,在心裡記上一筆,順便把你的分數往下扣

如果你跟她根本還不到好友的程度...你找死嘛(舉牌零分)

以上無誤(蓋章)

  

不過如果是正在曖昧的對象,可能會有點小驚喜啦,

前提真得處女女一整個對味的好菜 XD

當她真得很喜歡很喜歡你的時候,

其實一切的規則都是可以被打破的 科科

 


 二.不要沒有料卻硬要扮有料

    處女女很喜歡充實自己,雖然也許範圍很雜不見得可以專精
 

我看書range真得超雜的,看我的網誌就知道 XD (無誤)

 

    但基本上
    要有內涵或才華能帶給她新視野的人
    才會獲得處女女的青睞,或至少讓她有想繼續了解的好奇心

    如果你只懂一點點,你坦誠以告
    你懂得太少這點會被處女女忽略,但誠懇謙虛會讓你加分

    如果你懂得很多,又很自傲老說自己很厲害
    處女女會在心裡想說:靠!!你以為你自己是誰阿?!
    但想完那句還是會接這句:不過也沒錯啦,你的確懂不少東西

    但如果你懂得明明不多,卻喜歡天花亂墜的蓋還自以為是
    處女女會很討厭你,真的,很討厭你

這是真得。

我真得超級討厭明明不懂又超級自以為的人啦,

一整個會在內心爆走阿阿阿 (內心戲)

 
    因為她最不喜歡沒本錢卻又莫名其妙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她完全無法理解
    怎麼會有人這麼沒腦袋卻又能夠有勇氣到這種程度的?!

真得真得真得!!

不過前提是"沒本事"又愛裝懂的人

  

如果是肚子裡真得有料,我會認可他的高傲

而且欣賞他! (拇指)

 


 三.不要批評她的家人

    對於越親近的人,處女女其實越會要求
    因為這些人是她最在意的對象,她會希望兩人一起好
    雖然,處女女的標準不見得是對的,有時也是需要改進的

    但是,如果你對她不重要
    相信我,她絕對不會想浪費一分一秒在叮嚀或唸你這件事上
    她會想:哇哩,關我屁事阿,到時候做不好是你衰又不是我衰
    是的,處女女很獨善其身,甚至有可能太獨善其身了些

    不過,這些都是私底下的
    如果你隨意批評她的家人,再溫和的處女女都有可能當場爆給你看
    對處女女而言,這種時候,先抵外侮再來處理內擾

    我不認為自己是個脾氣多極度好的人,因為我有自己的個性
    但有想法有個性不代表脾氣不好,至少身邊大家都覺得我很隨和
    處女女很喜歡和諧的氣氛,所以即使心中不快都不會隨意顯露

這是真得。

就算在心中幹到要死,除非在家人面前,不然我是不會隨意把心中的不爽表達出來的

 

     跟我認識十幾年的朋友,就多次說過怎麼從未看我真的生氣過

我通常會先在內心幹譙一番,然後開始分析自己是不是也有哪裡做的不夠好,

最後自己判定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然後就...開始憂鬱 XD(無誤)

 


 四.不要冤枉她

冤枉,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顆地雷!!

(請大家劃線再劃線再劃線!!)

    處女女很奇怪
    妳可以批評她哪裡不好,雖然她有可能聽了不太爽
    不過只要她真的有地方可以改進,她不爽或嘴上在辯最後還是會去聽

真得,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只是你說得是對的,儘管當下可能會辯會不爽,最後都還是會聽進去

 

    但如果她沒做的事情,你就是認定是她做的
    她就會一整個爆了

是真得會爆,大爆炸的那種

我真得超級討厭別人自以為是把自己的想法強壓到我頭上,

說什麼"妳就是XXXX,如果XX就會XX"

或者幫我下決定"妳的個性就是XXX,我看妳就XXX"

幹。

你又有多懂我了,先顧好你自己吧。

  

    可能接下來花上幾小時跟你辯論也一定要講到你相信她
    如果她這次沒辦法講到你改變想法
    下次又好死不死發生類似的事情,她絕對會拿出來講
    說:你很奇怪耶,上次就跟你說不是那樣了阿,你是要怎樣啦?!

    你以為這個事情一定是大條事嗎,錯!!!!
    通常都是相處或生活上的事情,但處女女就是很討厭別人冤枉她!!!

    譬如說,工作場所地板上莫名多了攤灑的飲料在那
    如果你說:怎麼會有這個,妳去把它清掉啦,應該可以吧?!
    處女女大概都會去做,可能還會覺得幫忙維持環境是應盡的本分

    但如果你說:怎麼會有這個,是妳弄的對不對,趕快去清掉啦
    處女女可能就爆了
    會說:奇怪耶,你又知道是我弄的,你哪隻眼睛看到了,證據哩?!
          叫我弄,為什麼你自己不去清,你有比我忙嗎?!

    真的,不要冤枉處女女
    尤其處女女的邏輯性和條理性又超好的
    如果她開始辯解,就必定要達到不還她清白誓不罷休的目標
    相信我,那股拗勁,絕對會讓你很想昏死過去

推拗勁,這就是愛呆灣啦~XD (拇指 誤)

 


 五.不要盧,不要死纏爛打

    處女女不想講的事情,不要逼她
    處女女不想應的邀約,不要一直問她去一下好不好嘛
    處女女拒絕過你,不要硬是繼續黏在她身邊
    你真的,會被討厭,而且會被討厭的很徹底

有些人真得是相當相當盧到深處蘆筍汁

到後來會連敷衍的回應都懶 (沒辦法因為我是得了一種不懶散就會死的病阿無誤)

不要再盧啦,再盧你會燒蝦~!! (指)


    或許又有人想問了~~
    怎樣才叫死纏爛打阿?!
    難不成被拒絕一次就要馬上放棄,我真的很喜歡她怎麼辦?!

    那我來解釋一下
    處女女討厭人家死纏爛打,但是是給人壓力強勢型的死纏爛打
    溫情細心體貼型的死纏爛打,處女女不太有抵抗力

 


    處女女是很容易心軟的(搞不好有人看到這就會一直點頭)
    因為她很容易就會想說,他也很辛苦,這樣對他好像不太厚道

這是真得,很好的切入攻略點,大夥阿,來!我們劃線! XD

 

    如果你一開始不成功,但是你真的很喜歡很想堅持下去
    請默默陪在她身邊,噓寒問暖,給她需要的支持鼓勵和陪伴
    處女女絕對有那種日久生情的可能
    如果你能讓她覺得有被呵護到的感覺,慢慢來是有可能的

    但如果你被拒絕後,去堵她下班下課,網路暱稱寫很高調
    你們身邊很多人都知道你在追她,講話都話中有話在敲邊鼓
    她生日你買了很貴的禮物,而且還找一堆理由說不收不行
    她參加什麼活動沒有約你,你硬是自己憑空出現.....

    這些都是強勢型的死纏爛打
    只會讓處女女更加討厭你,有可能到後來根本連應付你都懶了
    而這種,大概也不可逆,你從此注定沒有成功的機會

丁丁再見~!! (揮手) 

 

    大概是以上這些*^^*

    這邊講的是有可能會一拍打死你的爆點
    聰明的人就盡量避開囉
    希望能幫到所有喜歡處女女的人:)

我要推『一拍打死你』這句!!

這句話好讚,一整個講到我的心坎裡 XD

 

一不小心就回一拖拉菇了\( ̄□ ̄|||)/~\(||| ̄□ ̄)/

恩比柿 心得文 我們下台一鞠躬

下回待續...如果還有下回的話XD

                                                                                                            《待續》

 
----------------------------------------------------------------------------------------------------------

PS:

原作者selenachen的網址

 

原作者selenachen 處女女攻略系列

 處女女攻略(一)--爆點大集合

 處女女攻略(二)--她最想要什麼

 處女女攻略(三)--如何接近

 處女女攻略(四)--好感度得分

處女女攻略(五)~~咦,她怎麼生氣了?! <--這篇目前只在ptt上面有,請各位看倌移駕自行入內參觀了 XD

 

如果覺得她寫得很讚,不要柯博文(冷笑話 抖)

請多多去她的網誌回應心得呦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