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帶子》-02

 by 恩比柿

 

魔獸宅與好人宅在畢業前夕得到了看板娘,便非常小心的照顧絲瓜帶子,一點也不敢粗心大意。絲瓜帶子是個聰明又活潑的孩子。她在宅宅們的小心照顧之下,長得又健康,又可愛。好人宅常常做些馬卡龍給絲瓜帶子吃。絲瓜帶子吃了好人宅親手做的好吃馬卡龍,一天天長大,幾天之後已經變成一個豐滿的美少女。魔獸宅與好人宅看在眼裏,真是又高興又疼愛。

 

有一天,有一個打從隔壁宿舍過來的學長,到寢室來打麻將兼聊天。聊啊聊的,竟說到了一件近日來所發生的事。學長告訴絲瓜帶子:『這些天來,對街的系館裡,來了一個很壞的叫獸,這叫獸喜歡欺負系上的同學。牠逼迫學弟期末要交三千頁以上的報告,還準備當掉三分之二的學生,大家都對牠又恨又怕。』絲瓜帶子聽了這一番話後非常生氣的罵道:『叫獸壞壞!』並且做了一個決定。

 

她向大家宣佈說:『偶決定將這壞壞除掉!』宅宅們聽了絲瓜帶子的話雖然很欣慰她小小年紀就那麽有志氣,但又有些擔心。便做了一些馬卡龍,好讓他們心愛的看板娘吃下去更有力氣。

 

好人宅告訴絲瓜帶子說:『好孩子,妳帶著這些馬卡龍去,會增加更大的力量,早日打敗妖怪。』絲瓜帶子便告別宅宅們離開了寢室。

絲瓜帶子一個人靜靜的走著走著,途中遇到了一個轉學生向絲瓜帶子跑來。他請求絲瓜帶子說:『絲瓜帶子!絲瓜帶子!給我一個馬卡龍好不好?我肚子實在是餓極了。』

 

絲瓜帶子想了想,便將好人宅做的好吃的馬卡龍給轉學生。轉學生得到了馬卡龍,便非常高興。爲了報答絲瓜帶子,便決定追隨她一起去打叫獸,做一個忠心的僕人。

 

當絲瓜帶子與轉學生繼續前進時,在走廊上又遇到了一個學生會長。學生會長便對絲瓜帶子說:『好心的絲瓜姑娘阿!能不能將那用愛心做成的馬卡龍給我吃呢?我將會感激妳的。』絲瓜帶子便毫不猶豫的將馬卡龍拿出一顆,給了這個三天沒吃飯的學生會長。學生會長將馬卡龍一口吃下後,精神立刻充沛起來,於是便願意成爲絲瓜帶子的僕人,一起上路。

 

絲瓜帶子帶著轉學生和學生會長一起趕路。當她們走著走著,這一回她們碰到一個不良少年。不良少年從牆邊跳了下來,也像轉學生和學生會長一樣的請求:『絲瓜小妞!請妳將那用愛心做成的馬卡龍給我吧!我將會感激妳。』於是絲瓜帶子又給了不良少年一顆馬卡龍。不良少年吃完馬卡龍後問起她們此行的目的,絲瓜帶子便將詳細情形告訴了他,雖然一開始因為疊字使用過多,導致不良少年相當難以理解,但是藉由學生會長二度解說之後,也就清楚明瞭了。於是不良少年願意成爲僕人,一起上路。

 

絲瓜帶子帶著轉學生、學生會長、不良少年走了許久以後,他們終於來到了系館大門前。從大廳的樓層介紹裡,可是找到叫獸的辦公地點,於是他們便準備搭電梯上去。

 

這時候一個沾滿污水的拖把突然攔阻在他們眼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