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小小的怪習慣。

看到讓人感動的電影or影片就會不小心..飄出問候大家娘親好的字句。

例如當初看九降風的感想:靠杯,超好看,幹。

現在這個如果不罵髒話就無法表達我的熱血十萬分之一熱情的片子又再度出現啦!!

為了不要搶原po者部落客的人氣 僅僅po上第一段連結

覺得不錯看的話 可以到她的網址或用youtube搜尋打勾勾 (The Heartbroken Princess)

繼續觀看呦 ^口^

 

以下捏他:(內含劇情慎入)

 

一開始看到男主角一直想跳樓自殺

一整個超級不爽 (狂被踩雷 爆氣)

差點砸了電腦螢幕看不下去

結果

當女主角用著獵食食物般 閃閃發光的眼睛 看得男主角頭皮發麻後...就一整個開心了 (喂)

 

故事真得很簡單。

請大家珍惜生命

就這麼簡單。

他媽的,我看到哭阿! QAQ 

 

我相信很有才學的人很多 天才很多

可是與其表達出那些也許價值100分卻沒有人瞭解的東西

我還是寧願僅僅表達出60分 但是大部分的人看了會哭會笑會流淚會感動的東西

 

你,我,還有全世界的人,我們都要快樂地活著。

一言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