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五支煙 歡迎回到直播現場 ~(‵▽′~) (~‵▽′)~ ~(‵▽′)~ 

妳,快樂嗎?

跟他在一起時的自己,妳喜歡這樣的自己嗎?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開心的事情多過於難過悲傷煩惱的事情嗎?

妳認為,他愛妳嗎?

 

如果以上有任何一個答案是否定的

希望妳願意嚴肅考慮分手這件事

不要把自己逼上絕路

無法快樂的兩個人 只會互相傷害

如是如此 我衷心期望放手

無法接受 那就走

這種事絕對沒有誰對誰錯

 

每個人care的點&地雷 本來就不一樣 影響程度也各自不同

有些人天生就是比較低調 那是他的個性 非關好壞沒有對錯

逼死人的未必都是大壞蛋

某老師說過 過二十五歲 個性大概就定案了

遇重大轉折時例外...可是人生又有多少轉折可以給妳這麼恰巧碰上就去買樂透吧寶貝

就算真得碰上 能不能撐過又是另外一個問題 簡單來說 就是可遇不可求

不要期望他的個性會改變

反過來想 如果要妳為了他

改變自己不亂想東想西的個性 or 上完廁所將馬桶蓋掀起來的習慣 (咦)

這件事有多難達成

改變他的個性這件事就有多難達成

如果他有為妳而改變 就當是賺到的

 

如果開頭四個問題 妳的答案是肯定的

恭喜妳!!

妳將獲得由一粒胃藥所提供的夏威夷三天兩夜之旅!!當然是唬爛的

如果跟他在一起的未來 妳覺得會是走向幸福 (請仔細評估過 一定要仔細喔)

意無反顧相信他吧

妳相信自己嗎? 妳相信自己的選擇嗎?

妳相信自己由眾多選擇取捨,脫穎而出的他嗎? 

 

為什麼在承認關係,這條路。-(上) 提出那麼多黑暗看法?

因為只要放棄相信 開始懷疑

所有一切都可以變成指控的蛛絲馬跡

但是

妳想跟他繼續走下去 不是嗎 啾咪 >.*

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的心己不在我這,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e24111<愛情論>

無理可循 莫名其妙 這就是愛情。

 

有人也許會建議

比照他的作法 對自己所有朋友也實行不公開政策

享受其他異性追求 最好在搞搞曖昧 讓他知道自己女朋友人氣有多旺

 

我覺得EvilGirls版sinheart大 說得好

複雜的人談複雜的感情,單純的人談單純的感情。

看清自己談不談得起複雜的感情,要是談不起,就別碰。

 

妳可以玩 用自己的意志去玩

但如果妳只是賭氣 這種心態是要不得的

什麼我一定要努力變得完美給你看

這樣的想法 總有一天會出事

當他一點也不care妳的所作所為 就是崩潰之時

換句話說 他根本不把妳當成一個對手

 

 

對於比較保守跟我一樣走內向路線的女孩

如果經過妳的評估 妳的判斷 妳的理性分析

很喜歡蠍版CSIgirl大的看法 (標題:R: [舉尾] 蠍不承認我是他女朋友)

我無法知道他去哪裡 跟誰 做了什麼事

 但 我也確實的了解

只要情況允許 他隨時都在stand by 要和我約會

仔細算來 他跟我相處的時間 還是佔了他生活中「正經事」以外的大部分時間

這麼長的相處時間 就算他有其他正牌女友 我看正牌女友也要生氣了 :)

妳認定他只是性格低調 不喜在別人面前承認妳們的關係

妳想讓他承認妳們倆的關係 規則其實很簡單

提高在他心中妳的評比分數

 

太陽與北風的故事 大家都知道

如果他不願意在眾人面前承認妳們的關係

妳就要努力讓他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想跟妳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

"一起做很多超級白痴又快樂的事情"

"不是跟誰 就是跟妳"           -by catch版 OnAero大叔

一旦專屬限定的感覺出現...還怕悟空逃出如來佛手掌心嗎禾斗禾斗 (惡婆婆附身(誤))

 

要釣魚 魚也必須先咬住掛勾 拉桿才會有用

如果連魚勾都還沒咬穩 就讓拉桿在海裡亂甩亂甩

包準就算魚餌再香再濃 魚都會被嚇得四處逃串

 

看過豬龍草嗎?

如果哪天豬龍草像發狂猩猩一樣到處亂咬

蚊子躲避都來不及 還會自動飛入上鉤嗎? (好爛的比喻!!XD)

 

如果妳生性豁達不喜主動 就讓時間幫忙自動加成吧

但千萬千萬不要走模糊地帶

要馬就好好分 要馬就好好經營

努力控制情緒 (這可能是人一生的課題)

不要因為賭氣跟所有人都曖昧來曖昧去

上面兩點 只會讓對方更加不安 把他與妳的距離越推越遠

對"讓他承認妳們的關係這檔事 絕對沒有任何助益"

以上 如果妳是玩咖 那..當我沒說 囧

愛情是一條forward or back的單行路。 

感情不是變好 就是變壞

 

強迫就像中狀態 一分分扣下去

總有一天

他會在碰見分數比妳更高的女孩時 轉身離去

 

下一篇

讓我們關起門來 說說黑暗兵法  =   =+

以及超級護短的黑暗事實 (咦)

 

<待續>

 

衍生閱讀:

惡女俱樂部-給每一個女生。

惡女俱樂部-你就是問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