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利人妻在前幾天轟轟烈烈邁向結局。

古人有言 所謂"偷吃甲賽 小三三小"

撇開大結局不談 之所以下了這個標題

是因為在某星座版看見一篇讓恩比柿完全就是不只摔筆 而是想把筆筒整個摔到外太空去的文章啦

哈搭!!(理智碎裂的聲音)

 

以下是狂暴化的開始

請各位看倌謹慎進入

 

為了保護當事人 僅節錄部份文章 來讓版主靠...杯杯過馬路 (喂轉得太爛了啦噓)

故事大綱:女主角有個什麼都好就是僅僅只有個小小缺點叫做愛偷吃的男友

以下節錄開始 =..=+

雖然我朋友知道這種情形的大多叫我分手
可是我們之間羈絆很多
我知道若要徹底分手我必須放棄我這幾年的生活圈... 

靠...邊站呀!

如果妳不徹底分手 妳要放棄的還不只是這幾年的生活圈呦

而是未來六十年的生活圈呢!

厲害吧! 珍妮佛?

他說那女生曾經為愛割腕
如果知道他對她那麼好
卻只是為了騙她上床
會痛苦一輩子

阿不然勒?

他都已經講得那麼明白 是要騙她上床了

戳破謊言 與沒戳破的差別只在於

謊言沒破-->上床-->發現被騙-->割碗

謊言戳破-->沒上床-->發現被騙-->割碗

這樣結局是有什麼不同嗎?

喵的勒 根本就只有那個斷雞雞的有爽到跟沒有爽到的差別而已吧!!!

妳    今    天    腦    包    了    嗎    ?

雖然我也跟X男說你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
沒有人會為你痛苦一輩子的,即便是我也一樣

天阿 原來腦細胞還沒有死絕! 還有倖存者!

太好了 嗚!

因為清明連假他們還去採草莓跟海芋
最可怕的是X男第二天又帶我去採草莓
我問他
同樣的事一直做不煩嗎
他只說
下次會注意
以後不會帶三小女去會拍照的地方玩
我喜歡的餐廳他也不會帶她去吃

重複地點根本不是重點 =.=

太好了上帝

我發現了一顆嶄新未開封還可以重複使用的大腦呢

的確我明白,他的弱點就是多情
看個電影X男常常哭得比我還慘

汪的勒!

那我之前看電影坐在我旁邊的大叔還哭到擤鼻涕的衛生紙堆成一座山勒

妳去愛那位大叔好了

知道這樣一個陪在我身邊超過1/4人生

妳在這樣執迷不悟下去

馬上就要變成100%的人生囉 啾咪 >.*

我以為可以依靠一輩子的男生

為什麼妳覺得這樣可以倚靠???

誰可以告訴我她覺得這樣子可以依靠的理由是什麼???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I can't understand. What's Wrong with You? (暴氣彈到切換成英文模式) 

孩子 天真善良 跟 腦殘愚蠢 是不同的

拜託請不要把他們混在一起

妳沒看見 天真都蹲在那個角落裡哭了嗎?

 

看在妳還有想到上批踢踢版面求救

應該還算有救

歡迎前往Catch 或 Boy-Girl 版

讓更多廣大的版友普渡妳~~~

 

如果想聊天

張老師的電話是1980

我的電話是 控巴控控 控控控 控揪哩

晚上10點以後別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睡了!

 

除非妳們是走金錢買賣 他每天都砸一百萬給妳

睜眼閉眼這種妳的考慮也許有妳的考量

現在是幹麼? 他養妳全家? 需要妳這樣低聲下氣被他糟蹋?

他貪婪,他兩者都想要
希望可以跟三小女留下完好的回憶
一方面我說要退出他又不願意放手讓我走

你跟他說 他在這樣拉著妳的衣角 妳就連他的手一起砍下來

看他放不放妳走?

他說第三者一定也有優點他才會放不了的
不然就只是玩玩而已
蠍女貼心又聽話
所以他分不了
但他有努力有嘗試再跟她吵了

咕的勒 看到這裡一整個火氣又上來了

原PO對於讓別人產生憤怒這檔事 真是高手中的高手呀 >.*

是怎麼樣?看不懂文字? 沒關係!直接翻譯給妳看!

放不下 = 不是玩玩

不然就只是玩玩 = 不是玩玩

努力吵是什麼鬼?

他怎麼對小三 那是他家的事 靠杯 怎麼處理有差嗎?

怪過馬路的老太太? 怪我囉?(丟筆)

司馬昭之心還要看報紙才知道嗎? (撕碎)

即使不管我做了多過份的事情,讓他當下有多生氣
他都從來不曾想到要跟我分手

當然啦 反正他根本不用跟妳分手 就可以吃遍山珍海味

多爽呀

 幹麼跟妳分手? 多此一舉!

兩手都不願放開的你
到底在想什麼?
不跟三小女說,真的是為她好嗎?
我疑惑了......

不用困惑 不用三太子下凡

我直接就可以在這裡告訴妳

為他雞雞好啦!

 

 

特典-眾版友好言佳句震撼收錄!!

* 妳的地位比不知情的第三者還不如

* 只剩下老二的男人,妳要他幹麻?

* 他怕那女的傷心 不怕妳傷心!? 他把妳當什麼了?

* 是自已要選擇這麼樣的一個男人 為什麼妳們不多愛自已一點?

   別人挖洞給你們自已跳就算了 現在已經變成是妳們挖洞給自已跳了

   怪誰? 別以為都是別人的錯 造成現在這種情況

   已經是妳們帶給別人困擾...而不是別人對妳們不好了

------------------------------------------------------------------------------

以下是princessgi大的文章個別摘錄

喵的勒 我覺得寫得真是好!!! >//////<

------------------------------------------------------------------------------

* 專一 不是談戀愛的最基本原則嗎?

   (那就好像我說 我家孩子什麼都好 就只是喜歡霸凌同學或是欺負弱小)

* 感情中會傷害到對方的是自私 不是自由

* 婚姻是愛情的延伸 並不是天堂和地獄兩大之隔

   妳也用不著以為死撐著地獄掉到婚姻墳墓後就會上天堂

* 信任 是給值得可靠的人的

   騙很大 又叫女生不要想太多

   因為妳猜測越多他就要瞞越多越麻煩罷了

* 讓歹徒繼續為非作歹 更多無知少女受騙 妳才會是真正的犯人

* 一次我還能夠矇騙自己意亂情迷小孩子不懂

   騙兩次只能說他吃定妳了

   這些日子他鑽研的 不是改過自新

   而是騙妳的更好方法

 

2011年5月29日 補述:

為了思考如何回答這議題 又查閱了許多相關資訊

包含 批踢踢 大老婆版 以及 第三者版的眾多文章

漸漸瞭解到一個事實

其實 正如 老婆有好老婆壞老婆 老公有好老公壞老公

第三者也有 爛第三者傻第三者 與 根本不知情他們本身自己是第三者 之分

我還是不能認同第三者

尤其是對於劈腿的人 我覺得他們簡直可以來個團購 通通都去斷雞雞

在某部份 又多學到了一些什麼

 

曾經思考是否要把這篇 歸類回"輕輕呼出一口氣"的個人日記發洩情緒文 裡

但最終決定 還是擺在這裡

紀錄自己對某些觀念逐漸成長的腳步與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