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這篇原本是想要回應某版版友文章的回應文 但是因為拖太久的關係 (就這樣過了一年(誤))

轉眼之間 原po已經跟爛人分手啦 (GJ!原po!)

所以雖然還是寫 就不回應原本原po啦 直接貼到這裡來 讓大家參考囉 >.*

 

那傢伙不懂地球的規矩嗎

用老二GPS導航在我們的星球是不被允許的

醒醒吧寶貝

傳說只要結婚,就可以戒除劈腿

別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

 

讓三角關係持續維持下去有三個人

不是只有一個人就可以維持三角關係

三個人都要願意 停留在那個點上

才會變成三角關係

               - 非關命運(為何你甘於淪為第三者)

 

要贏得別人的尊重

妳必須先尊重自己 把自己的話當話

一諾千金 永遠比隨口說說讓人信服

妳說妳厭惡劈腿的人 卻還是跟劈腿的人在一起

這就是自打嘴巴

自己都不遵守自己定下的原則

讓別人如何依循腳步去尊重呢?

 

想讓人珍惜

妳必須讓他人打從心裡覺得對妳好是值得的

讓大家看看妳的堅持 包誇傷害妳的那個人

珍惜自己從自身做起 自重者而人恆重之

就像catch創版T大說的

做好妳自己,妳得先喜歡自己才會有人喜歡妳。

要找到珍惜妳的人 妳必須先學會珍惜自己

 

魔鬼告訴人的自由是:你應當什麼事都可以作,盡己所愛的去作。

上帝期望人擁有的自由是:我什麼事都有最大的自由可以作,

但我也有一種自由—就是我有能力不去作某些事

                                  -陳韻琳<魔鬼代言人 影評>

 

我們永遠都有說不的權利。

我們有權選擇讓爛人遠離自己的人生。

妳的態度決定爛人的恥度。

妳的容忍只會造就爛人得寸進尺。  (同事A我絕對不是在說你(被巴))

 

想想看

當妳正為了妳們的未來苦惱煩憂的時候

他正把小三壓在桌上門上床上車上牆上地板上陽台上流理台上狠狠XXX

妳不抓狂 我都幫妳抓狂了 (來人阿關門放狗阿不對狗不就在妳身旁嗎)

東東隆Don't搶 東東隆Don't搶 東東隆Don't搶Don't搶

搶到一個爛人又能做什麼呢?

隨便台按摩棒一秒鐘千萬上下就大勝KO他了他還有什麼價值可言呢?

 

世界上有一種女人 不管跟誰在一起都能幸福

因為她總是能自己給自己幸福

 

這篇畢竟不是來責怪什麼的  (情緒話我在上篇都發洩完啦科科(被巴))

推薦故事版SeeDEX大的短篇<雞排人>

只要妳願意 妳就是自己的雞排人

 

加油,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