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本篇內含大量網路連結 請大家斟酌使用 啾咪 >.*

(如果懶得每個連結都點起來看的話,只要點有標示紅色字體的那個就可以啦,以下開始囉 XD)

  

寫作,是上天給我們這種人的天命,即使連一個讀者都沒有,還是要寫。妙的是,只有你不管讀者反應的時候,你才能得到最多讀者。部落客不需要厚臉皮,只要「不忘記當初寫作初衷」,「知道所有人氣與頭銜都是假的」,了解「讀者與我的生命毫不相干,不需為他們而調整自己未來」,以及對上述三點沒有絲毫憤怒就可以。

                                      -- 擇段摘錄 <寫給親愛的Mr6 ,以及我自己>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深好深夜裡   會有怪大伯 (大誤)

 

故事起頭...從這篇文章開始的 (遠目)

 

媽媽說早點睡覺不要亂逛網路

妳有早點睡嗎?沒有嘛!沒有嘛!沒有嘛!

媽媽在說 妳都沒有在聽 (摔筆)

亂逛網路的結果...

就是踩地雷 而且還是好大一顆阿 aixiong-jiong-weisuo.gif  

 

這篇辭工作在家帶小孩?不如以身作則,把工作做更好!

從2008年三月 PO出至今 不斷受到排山倒海 拔山倒樹 強颱等級的網路負面與論

難為如此奮憤愚勇的原PO

依舊故意願意把如此帶來話題備受爭議的文章擺在那裡 供人隨意取用

其偉大精神簡直可以媲美 堅持不跑位 硬漢就是要直挺挺倒下害大家滅團的肉頓

雖然不久後

原PO的小小心靈似乎再也無法負荷眾多女性同胞們 夙夜匪懈始勤始勇的集體總攻堅

在同年(2008)四月 悄悄釋出另一篇文章 老闆們,給「假性家庭主婦」多幾條路走吧 

企圖稀釋敵意

 

BUT !!

為我們帶來光明我發誓絕對不是說您老人家禿頭英勇威武的BOSS曾說:

出來跑的,遲早要還。

 

所以 看完文章後

容易被煽動完全落入原PO陷阱差點氣到腦中風的某恩 開始收集大量相關資料

打算來PO篇 因材施教 理性 平和 反駁文

 

在某恩思考裡

為了孩子的教育/成長問題 而毅然決然的辭職 成為家庭主婦

這樣的家庭主婦/主夫 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 最應該被尊敬的人種

這樣的家庭主婦/主夫 為了做丈夫/妻子 做孩子的後盾

甘願放棄自己的理想 放棄自己能夠掌控的選擇權

24小時 全年無休 沒有薪水 沒有休假 沒有加薪 沒有升等 日復一日 為家庭勞碌奔波

這麼辛苦的職業

怎麼會有如此不長眼的白目用感覺讓人相當不舒服的語氣

挾持學歷優勢 愚民政策般亂評論一通呢?

 

我只能說 講得那麼好聽 什麼點燃孩子心中的一把火苗?

那你就嘗試著 叫老婆暫時都不要幫忙

自己一邊工作邊去點點看阿!

小孩子不是你所想像那麼簡單的 = =+

如果不懂就靛靛多聽多學習

不要打那種似是而非的東西 教壞嬰孩大小好嗎?

(謎之音:恩比柿 妳不小心把內心os打出來了啦 囧囧囧)

 

看下方無數回應評論

我覺得暱稱這是什麼邏輯的網友 說得實在深得我心

如果爸爸這輩子每天都這麼「把工作做更好」,我不覺得孩子們會在乎他說的「升官、新點子、新希望」,

他們恐怕早已經不在乎這個人。

 

無論愛情 友情 親情 感情是培養出來的

這麼基礎的知識 我想原po不會不懂 (吧) (笑) <--感覺真凶狠

 

顯赫在外亮眼的招牌學歷 v.s. 幼兒程度的社會現象評論能力 (撇開專業領域之外)

令我開始對原PO產生好奇

(某部份來說 如果他是藉此打廣告 打知名度 那麼 他確實成功了 只不過是負名)

 

感謝網路無遠弗屆 結果 撈到一大堆

選出幾個比較經典的 歡迎大家點閱 XDD

===================以下為超級多的參考網址表=========================

<關於原PO為何會如此讓某些人包含我討厭的可能原因>

1. 向 Mr.6 獻上一個誠摯的道歉 – 「關於中肯鑽石網」

2. Why I DISLIKE Mr.6 〈我為什麼不喜歡Mr. 6〉? 

3. 關於很多人批評Mr.6劉威麟 

4. 我對 Mr.6 的看法

5. 關於Mr.6最近一篇文

6. 「工具」與「商品」的差異:回應Mr. 6對「欲換團」的批評

<原PO對網路批評之回應>

Mr.6正式回應最近在網路的一些批評(一) 

<關於部落客到底該不該說真心話>

知名部落客不講真心話?

知名與無名之間

<關於家庭主婦>

1. 家庭主婦支薪有理

2. 家庭事業難抉擇 留美博士到頭來做全職家庭主婦

3. 業餘的家庭主婦

======以上為超級多的參考網址表 如不想看可以跳過<--喂幹啥到文末才加打這句啦(被巴)======

在把上述所有文章看完後 某恩腦內靈光一閃 頓時清晰無比

這等見笑轉生氣任性程度...不就是傳說中的磬竹難書杜X勝極品傲嬌受嘛?(大誤不要偏離主題啦(被巴))

 

然後 我看到了這篇

寫給親愛的Mr6 ,以及我自己

我只能說 這文章寫得真好 真棒 真中肯。

怒火在瞬間都被澆熄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