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處女版speed004大文章連結看到的影片

 未命名.bmp  

傻孩子 這麼執著於獻不獻身

難不成妳想召喚青眼白龍嗎?  ( ′-`)y-~

 

這話題 另我想起陶晶瑩在<我愛故我在>書中

"支持婚前性行為"宣言

C說,因為她是教徒,婚前不能有性行為,直到婚後,C才驚覺她老公雖然不是Gay,但也不喜歡性行為。

結婚六年他只碰過我三次…實在很難想像,一對夫妻的性愛次數會少於跨年煙火的次數。

男人對於自己性方面的異常又不願多談,而peace慣的C也不願橫生枝節,於是兩人只能選擇分開。

婚前一定要有性行為。

我無意冒犯衛道人士或宗教,但如果客觀條件許可的話,性方面的互相了解更是必要的。

因為那將是一個你會跟他躺在一起一輩子的身體,你不了解它不能取悅它,那要如何達到性靈合一?

只要這性是互相尊重且安全的,那為什麼要禁止?

C親口告訴我,從這樁失敗的婚姻中,她深刻地體認到,婚前一定要試著跟對象做愛,不然,有可能會是個悲劇的開始。

                               -陶子<我愛故我在>

 

陶子姊太樂觀了。

 

這篇爭議文章帶出來的討論

讓我聯想到瞎子摸象的故事

 

瞎子們道:『聽人家說,大象是一種巨大的生物,可我們從未見過,很好奇,求陛下讓我們親手摸一摸象,好知道大象究竟是什麼樣子。』國王欣然應允。

於是,幾個盲人高高興興地各自向大象走了過去。大象實在太大了,他們幾個人有的摸到了大象的鼻子,有的摸到了大象的耳朵,有的摸到了大象的牙齒,有的碰到了大象的身子,有的觸到了大象的腿,還有的抓住了大象的尾巴。他們都以為自己摸到的就是大象,仔仔細細地摸索和思量起來。

國王問道:『現在你們明白大象是什麼樣子的了嗎?』

瞎子們齊聲回答:『明白了!』

國王說:『那你們都說說看。』

摸到象鼻子的人說:『大象又粗又長,就像一根管子。』摸到象耳朵的人忙說:『不對不對,大象又寬又大又扁,像一把扇子。』摸到象牙的人駁斥說:『哪里,大象像一根大蘿蔔!』摸到象身的人也說:『大象明明又厚又大,就像一堵牆一樣嘛。』摸到象腿的人也發表意見道:『我認為大象就像一根柱子。』最後,抓到象尾巴的人慢條斯理地說:『你們都錯了!依我看,大象又細又長,活像一條繩子。』瞎子們誰也不服誰,都認為自己一定沒錯,就這樣吵個沒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