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都是馬桶惹的禍 那樣的坐墊太疲你太跳needle

才會在剎那之間 只想把你壓入馬桶沖~!!     (飆高音)

此篇為WomenTalk某文章回應文 歡迎搭配背影音樂服用

效果快恢復戰力也快 15分鐘馬桶out! (誤)

 

有所謂 一皮天下無難事

千錯萬錯 都是馬桶的錯  (馬桶:躺著也中槍。) 

 

就算是全世界60億人口都異口同聲認為"對!馬桶蓋就是要由男方掀起來"

但假設男事主掩耳盜鈴抵死不從 

就........也還是拿他沒輒 (攤手)

 

請親愛的原PO大人深呼吸一口氣 喝杯茶順順口 (恭敬 茶 遞)

秉持大人有大量 成人不跟小鳥頭計較的悲憫情懷

(ex:學教宗 用手按住它的頭 憐憫道 我赦免你~)

暫且將好折凳放一旁 聽小的說說嘴

 

<<馬桶座之役-阿阿壞掉了錯誤示範>>

1. 迴圈測試 never break (X)

    使用時機:男友尿尿弧線消失瞬間

    效法男友"妳覺得很困難嗎?"之漁夫精神

    大大吸一口氣 開始repeat:

    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

    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

    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

    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

    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

    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掀啦

    掀啦...你覺得很困難嗎?   >.*

 

2. 回嗆深處無怨尤 (X)

    使用時機:男友『規矩說』開講時

    這招使用前必須站定戰鬥姿勢

    首先 請將您的雙手交叉放置胸前 雙腳拉開最長直線距離 鼻孔盡量朝天(參考 趙X銘 俏鼻朝天式)

    原則上以睜開雙眼可直視天花板 頭平面與垂直線成90%戰鬥效果最佳   

    當男友語出:『這樣比較有規矩。』

    鼻孔朝外噴氣開場,曰:『沒手?太短?缺女傭?自己掀很困難? 吃大便!』   

 

3. 自殺式總攻擊 (X)

    (a)  coffee? Tea? Toilet seat or Me?

          你說你說你給我說 是我重要還是馬桶重要

    (b) 你弄得我心神不寧生不如死現在你還倒打一靶說我沒規矩你太殘忍了你太狠了你太絕情了   

          好既然你說我沒規矩我要想清楚我無理取鬧 我就沒規矩給你看 想清楚給你看 無理取鬧給你看 

    (c)  在座墊旁埋設炸藥 使用後三秒不掀蓋 自動爆炸

          不能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求與你同年同月同日死

    (b) 拔起坐墊朝地面狠狠一摔 增加馬桶使用困難度

         我用不到 你也別想用

 

4. 小鳥剪掉 從此乖乖坐著尿 (X)

    使用時機:男友夜半熟睡時

    大喊一聲恰恰~!! 然後捏爆他雞雞

    百分之百解決坐墊問題

    後遺症:可能導致 未來性 生活不美麗

 

 

上述皆為錯誤範例

請大家切切勿效法

感謝收看 <(_   _)> 

  

下篇:卡卡的馬桶座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龜人 是個老娘 (驚)

 

我們下篇見 >.*

 

 

<待續>

arrow
arrow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