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座之役-就是這樣喵正確示範>>

1. 換一個新馬桶座 (O)

    就像<我們這一家>裡柚子先斬後奏的新牙刷&鮪魚罐頭一樣

    別管男友碎碎念攻勢 我們目標只有一個

    就是不顧一切的達陣!!

    找個男友不在家的日子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將+10真‧馬桶座彈簧 替換上場 (如對水電不熟 可外場尋求水電工支援)

    徹底堵住男友的碎念權

    如果男友依舊毫無反應,就只是跳針直問"妳覺得妳這樣做困不困難?"

    也可以使用無限嬌媚大法 反將一軍:

    『唉呀~我就怕我會不小心忘記,讓寶貝不開心嘛,你看,

      為了換新彈簧,我雙手都受傷,可是為了親愛寶貝,

      再辛苦都是值得的,因為我就是這麼愛你呀(親)

    把他電得酥酥的 就會乖乖閉嘴安靜是也 

    PS:腳踏型掀蓋器 自動掀馬桶蓋也不錯 給大家參考囉

 

2. 專屬坐墊 尊爵不凡 (O)

    雙方達成協議 將原座墊自馬桶上移除

    上廁所時 各自攜帶專屬坐墊前往

    他走他的大便路 我過我的獨座橋

    PS:此方法亦可使用 懸空蹲馬步 或 馬桶草上飛 替代

           cattie大文章裡的小鴨鴨便斗也相當值得參考!! (謎)

  

3. 換一名新男友 (O)

    當9X分的時候 就算扣個5.6分 分數還是很高

   但是如果現在是60分 只要多扣個1.2分 就會變成不及格

    很喜歡這句話。

 

    marriage版 曾經有串討論馬桶座誰掀的系列文章

    如果有空 非常推薦去看看

    (摘錄)

   廁所都是誰洗的?

   如果是這個亂噴的人洗,
他亂噴完以後也會『馬上』處理乾淨,

   處理乾淨的意思是處理到沒味道,不是隨便亂擦一通。

   是這樣的話,那他愛站著尿、坐著尿、躺著尿、倒立尿都好,誰管他

   ....


   敢做就要敢當,這才是男子漢!

    有人可能會說"男人都嘛難免會這樣"

    我只能說 如果要這麼來算

    那女生小紅來上廁所不小心滴到"經血"

    是不是也可以這麼說..."女人都嘛難免會這樣"

    重點根本不是這樣不這樣

    而是誰滴的 誰負責吧  =____=+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 處事哲學 性格也各異

    既然是人 難免會有缺點 盲點 任性 或 不同執著點 的時候

    問題是

    這個人 值不值得我去包容體諒容忍? (雙方面)

 

    交往讓我們見微知著 看清許多事 (ex:Boy-Girl版 洗碗系列)

    就如小的曾說過的

    "愛情是一條forward or back的單行路。" 

    "感情不是變好 就是變壞"

    其中酸甜苦辣 加減乘除

    只能靠事主自行評估 不足為外人道也

  

    他值不值得 妳為他這麼做? 

 

    如果選擇是肯定的

    他必然還有其他長處吸引著妳

    就如同原PO在推文裡所說:

    『其實我男友很好..他會刷浴室會做很多家事 而且是主動』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這裡有一批男友好便宜的... ˊ_>ˋ(謎)

 

 

每個人都討厭被改變

卻常常忘記對方也是 而想要去改變對方

(原PO推文說:『他就回我"男人都嘛難免會這樣"』 

『我也沒說什麼就認命看到擦一擦』 其實讓我還蠻心疼的 (遠目))

  

覺得討論串裡yaokut大的推文 非常非常中肯

我喜歡解決問題,但不喜歡用逼問的方式來解決

吵不完有時候不是因為該問題,而是討論的方式是錯誤的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上善若水

 

也許現在妳(你)為他(她)所退讓的每一小步

終會回饋到你們相許的未來裡

 

但是無論如何

當妳(你)判定『他(她)不值得』的那天

請千萬堅定腳步 踏出去

 

祝 一切順心  :)

 

 

<完>

---

 

衍生閱讀:

妳家是誰掀馬桶蓋?

大家使用完廁所都會把馬桶蓋掀起來嗎

有沒有人家裡男人上廁所也不愛沖水跟掀馬桶蓋的

馬桶座墊到底由誰來掀?男生?女生?

馬桶座的啓示 

用完馬桶座墊要掀還是不掀

 

arrow
arrow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