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嘰源頭 由此入

1. 這是一個「磅礡」的 Logo 嗎?

比起磅礡可能偏向好吃

2. 你可以把網址在電話裡跟我說,並且我還可以輕易的輸入正確嗎?

大概可以吧,我說...傑克快把那隻魚放下

3. 這個產品存在的意義可以在 10 秒鐘內解釋清楚嗎? 或者清不清楚不重要?

恩,基本上就是某人的心靈治癒兼碎念之地

4. 這個設計是世界級的嗎?

是世界級大粒的柿子

5. 我會推薦這個產品嗎?

...(遠目)

6. 下個月、甚至是明年,我還會記得這個產品嗎?

...(遠目+落葉)  Orz

 

以上 完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