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炎熱夏夜,淑芬卻感到心中一陣冰冷。

簡訊鈴聲響起,將神智恍惚的她,再度拉回現實。

 

拜託…不要,不要再來了!

 

『敢鎖我電話,你太小看我了,別在我面前裝可憐,一分鐘內沒解開號碼就別怪我,不要以為我不能把你找出來,我會讓你沒辦法在台灣生活下去!』

 

誰來…救救我…

望著充滿手機螢幕,一整排的恐嚇簡訊,淑芬抖著手,顫顫巍巍地朝按鍵伸去。

 

 

原本以為會是一場甜蜜愛戀的開始,沒想到卻就此落入痛苦的深淵。在網路上談吐風趣的他,卻在第一次見面時,便將淑芬帶往家中,將淑芬壓制在沙發上,強行抱住她。淑芬藉口生理期來身體不適,搭乘計程車離開,沒想到返家後,他卻再度來電,朝淑芬大聲謾罵,說她看不起他,嫌棄他,欺騙他的感情,淑芬嚇得連忙將他設為拒接來電,但是彷彿猜到淑芬的心聲,那人開始朝淑芬傳送恐嚇簡訊。

 

『覺得我配不上你?給我小心點。』

『給我一個交待,你不是很帶種嗎?再不回電,死也會拖你下水。』

 

面對烙下狠話的他,六神無主的淑芬默默按下通話鍵。

電話接通的他,語氣激動朝淑芬命令道:「如果你不是嫌棄我,就馬上坐車回來,車錢我出,買你一個實話!不來沒關係,後果自己看著辦!」

 

 

淑芬關起計程車門,朝破舊公寓望去。

斑駁老舊的紅鐵門,此刻宛若張著血盆大口,森然等待獵物自動上門。

 

一走進他家,淑芬便被他強行推倒在地板上。

 

「如果你不是嫌棄我,就證明給我看!」

淑芬的衣物被強行扯落,男人邊搓揉著乳房,邊將絲質內褲一把撕開。

「嗚…不…」被男人從後深深挺入,隨抽差動作不停地擺動的身體,令淑芬默默留下恥辱的眼淚。

 

我到底…為什麼回來?

 

「阿…阿阿…」悲泣低鳴,在簡陋空曠的屋裡迴盪。

 

我到底…為什麼…

 

「回…來?」在腦內盤旋不已的疑惑,最後兩個字脫口而出同時,淑芬嘴裡湧進甘甜鮮美的鮮血。

「阿、阿!啊!怪物啊!」硬深深被扯下一只肩膀的男人,摀著鮮血淋漓的手背,不可置信地跌坐在地,朝牆邊畏縮退去。

原本暗自啜泣的女人,此刻由頭頂自眉間開裂,裂痕一路開裂至腰間,整個身體被分成四瓣,像花瓣綻放的上半身,此刻正對著靠在牆邊發抖的男人,露出一排排如刀鋒般銳利的牙齒,不斷開闔。

茶色尿液觸手般在灰色地面滑行,而後,漸漸擴散開來。

 

 

「哇,真悽慘阿這個。」望著眼前的案發現場,菜鳥刑警不由暗自慶幸因為遲到而來不及吃早餐的自己。

「不要在那裏東看西看,快過來幫忙!」

面對前輩的喝斥,菜鳥刑警吐吐舌頭,朝正自拉開封鎖線的跑去,朝白牆望去最後一睹,聯想起什麼的菜鳥刑警,自言自語說道:「好像…開滿紅花一樣。」

 

 

深夜,瞧見熱門bbs站畫面最底行,陌生的水球訊息:「妳好,請問可以認識妳嗎?」

淑芬微微一笑,放下手中的熱可可,朝鍵盤輕輕打按起來。

 

「安安,你好呦。 ^__^」

 

 

<完>

 

某恩碎念:

人在做,鬼在看。

小心,惡鬼就在你~身~邊~!! (拍腿)

 

以下 順便幫推廣 :P


何謂「強制罪」?
http://www.lawgov.org/law_law35.html
淺談恐嚇罪-網路恐嚇
http://yveslin0816.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html

小心愛情恐怖份子─分手暴力議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BshHCZzIUc
如何斬斷爛桃花?
http://readforjoy.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