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海無涯,回頭是岸。

by還在種香蕉的迷途小書僮

 

莫名其妙連到某文章後就一整個酸酸相連到天邊

為什麼可以酸得這麼有梗阿阿阿  

為什麼可以酸得這麼好笑阿阿阿

大師們 你們真是太威哩 (遠目)

 

 

 

 

以下個人私藏 不喜勿入阿阿阿 <---幹嘛連這句也要吶喊啦

Mr.6大混戰-Mr.6、mr6offline、MMDays、lowbloggers、王浩宇、XDite、HOWdite與Meeya,在這七人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祕密?到底他媽的誰是誰?Mr.6大戰還會有下集嗎?阿扁是否會被判有罪?為什麼Zooey Deschanel會那麼正?打手槍真的會陽痿嗎?

你所不知道的事情-其實這位大師,我還可以提供你更多證據質疑,因為我很不爽我老婆昨天在PLURK捅我刀,說他這兩天產量銳減就是因為我在旁邊上網,看大話新聞跟2100哈哈笑,導致他無法專心害的。來,上菜了。…艾瑪家只有兩個人,為什麼一次要買超過15公斤的麵粉佔掉一大堆儲藏空間呢?(大概是烘焙木這家網拍公司送的)<--案例repeat N遍 然後我就笑了(遮臉)

[廣告文]高麗菜絲刨刀(非分享)(非好康倒相報)-要進入本文前請注意,本文很可能是廠商出錢請我寫的,如果沒有心理準備,請馬上按關閉此視窗,以免被我欺騙造成你身心受創。…根據廣告文的標準模式,聽說要寫一個缺點,而且是無關緊要的。嗯,真要說缺點就是,居然沒有送高麗菜。<--跟上面那篇是同一作者,超好好笑的說 (遮臉)

 

PS:除了超梗文(?)外,順手撈到的超棒文

網路趨勢/創業大師不會告訴你的事 (一) (二) (三) <--剛好最近看某X勸創業文,看到有點膩,順道推薦一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