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一下

一段感情是很脆弱的  許多因素都能導致分手

靠的就是男女雙方的努力呵護  少了其他一方都岌岌可危  更不用說兩方了

文中  男生沒保護好女方  隨便就讓他來家裡住個2-5天

別人我不知道  如果我愛一個女生  絕對不會讓他有接受流言蜚語的機會

而不是用嘴巴哄說  沒關係啦  你來住我家  我爸媽我哥都不會介意啊

一個真正愛女友的人  是不會陷自己女友於不義的

很多女生為什麼會被當炮友  就是在於他分不清楚  男友是愛他還是只想上他

其他比較偏頗不予置評 不過這段真是中肯到爆炸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