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愛舉很多例子來嚇人

他們喜歡跟你說 矮就是怎麼樣 怎麼樣 怎麼樣

但是他們形容的那些人 又不是你

(除非你因此被他們洗腦 真得成為他們口中說的那樣)

有人喜歡跟你說 女生都喜歡高個子 都覺得巴拉巴巴巴

喵的勒 那人是吃透視蒟蒻捏?

最好是全天下女生都思想統一 我還開生產線走SOP勒

 

帥有很多種定義 有人覺得又高又壯很帥氣

當然也會有人覺得 認真的男人最美麗啊 (誤)

有人喜歡童顏巨乳 有人討厭草包 有人腋魔俠 有人喜歡氣質美女 有人尬意天然呆 有人愛厚片

當然也會有人喜歡富家子弟 有人非三師不嫁 有人喜歡博學多聞 有人愛痞子 有人尬意老實人

世界上本來就有各式各樣的人 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飲 難道錯了嗎?

未命名

 

有人會說 如果兩個相同條件的人 身高高的一定勝出

問題是 這世界本來就是 資訊不對等

我也會說 如果家X福 大X發 X買..價錢都能掌握 就能比價阿

如果股市交易透明化 散戶就能賺錢阿

如果A公司財務報表都沒有作假 我也都可以判斷阿 (咦)

可是事實上 相同商品 家X福買兩瓶95元加送菜瓜布 大X發買二送一120元 X買一瓶45元

雜牌菜瓜布不知好不好刷 買二送一密封裝中間那罐製造日期還看不到

上述三項 要買哪個 都能讓人猶豫半天 況且是活生生的人

 

人生是有這麼簡單捏?

 

每個人本來就有屬於每個人的審美觀

互相尊重 可以

你有你的陽關道 我有我的獨木橋

問題是人家都殺到你家來了 你還對她卑躬屈膝 悲情跪地痛哭 曰

「妳說得都沒錯,都是因為矮所以妳才不喜歡我,除了砍掉重練我沒救哩,嗚嗚嗚。」

敗多!那種會隨便對別人下判斷 強制人生攻擊 沒同理心 沒屁眼 的渣渣

送給老娘 抱歉 老娘還不要勒 (挖鼻孔)

評論就跟屁一樣 她自己覺得好香好香

難道你還跟她一起說香捏?

 

我不會跟你說 男孩快快放下那顆老鼠屎

因為M屬性也有M屬性的一片天 (咦)

但是你真得可以找到能夠欣賞你優點 你也能欣賞她的好女孩

重點就在廣設通路 多出去走走 多認識些人 說不定問題根本就不在身高阿孩子!

 

不要那麼卑微 對自己有信心點!

 

不要自己先否定自己

如果你的最大缺點 是無法改變的身高

那這樣 你也一整個可以含笑半步顛了

 

加油

然後 翻滾吧 男孩!!! (拍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高 迷思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