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一個非常有天分的人,人家學一首歌需要一天,

我可能需要一個星期,才能把那首歌唱好。

                   --李佳葳 <星光7 總冠軍賽-回顧>

 

小屁孩的煎熬意外讓我連到原唱連結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這個來自馬來西亞的姑娘真是太有感染力了 (好啦我承認我還在用撥接(插))

讓我邊聽歌邊哭了一整個早上 =________=+ (阿阿阿阿阿阿我的眼睛!!(腫))

我過後會懷疑自己,我到底會不會唱歌,我會懷疑自己,是什麼問題。

這段話心有戚戚焉 害我眼淚一直掉阿阿阿!!! Q^Q  (爆奔)

 

我從二十九歲開始打球,現在六十一歲,三十幾年加起來打過的沙坑,也不過五百桿,

可是曾雅妮一天就要練五百桿,所以她現在成功。

                                    -- 郭台銘 <永不放棄,就沒人能打倒你>

 

抱怨老天沒眼才能都不被發覺 抱怨評審不公

拜託睜開眼睛 看看他們

誰沒懷疑過自己 人生怎麼會沒有失敗!!!!

但是既然這是個職業,對於挫折這件事的忍受度,就必須提升到職業水準才行。(涂芳祥)

我不是要爭什麼,我是要唱歌得大家聽。(李佳葳)

 

看完李佳葳,看完這些人,

也許你會與我一樣,找回一些勇氣和力量。 

 

 

 

 

衍生閱讀:

 

甲霸-【懶人包】星光7班好歌精選

李佳薇 / 永遠等待 (2011.01.02) 讚
李佳薇 / 勇敢 (2011.01.23) 30分
李佳薇+丁噹 / What's up (2011.01.23) 30分
李佳薇 / 回家 (2011.01.30) 30分
李佳薇 / Listen (2011.01.30) 30分

  

齊藤正明-別用蛋糕釣鮪魚

.所謂的努力,聽起來好像是期待有一個名為結果的回報。但是阿,努力多半都不會有回報的喔!如果一開始就以為能有所回報而努力,到頭來,很容易就會覺得『我明明那麼努力,卻一無所獲…』,馬上就會全盤放棄。
.不管是在哪一個領域獲得成功的人,都不是因為原本就有能力才成功的,『一個人會成功,一定是因為有能力吧』的說法,是他人事後硬找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