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哲男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請你跟我交往!」來面試的女性有著迷人的臉龐,此刻令人垂涎欲滴的性感嘴唇正蓄勢待發,朝陳哲男的臉龐發動奇襲。

看吧,陳哲男邊在內心哀怨展開無限循環的抱怨碎念,臉上卻不得不掛著商業用的笑臉,努力把會議室的氣氛,往清新健康的方向邁進。

「呃…李小姐,」陳哲男指使著從千層纏繞中突圍的右手,拿起今早下屬遞給他的履歷表,望一眼道:「所以妳的專長是擅長解決難題?」

 

李小姐決定用她的行動表示她同樣擅長解決長褲。

 

當陳哲男哭笑不得與人體拔肉罐陷入奮戰時,解救的推門聲終於適時出現,陳哲男的直屬秘書從容不迫走入,從容不迫拔開如章魚附身黏在他身上的李小姐,適時解救陳哲男於水深火熱之中。

「…謝謝。」唉唉,有秘書真是太幸福了,陳哲男一臉欣慰的朝秘書至上感激專用的笑臉。

秘書仍舊是一副地震撼不動的撲克臉,僅僅在語調中泄露關心:「阿豬,今天下班記得去拜拜。」

阿豬是豬籠草的簡稱,意指陳哲男吸引女性的費洛蒙已經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陳哲男一臉心虛的朝認真盡責的秘書點點頭,在秘書離開後,終於放鬆下來,順帶讓緊繃的尾巴出來透透氣。

 

陳哲男是一隻狐狸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