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對你丟一些可愛的表情符號,舉凡飛吻、親親、晚安、再見。

我喜歡看你呆呆複製回丟。

當然,我對其他人也都是這樣的。

 

只要誰欺負你,我一定施法讓他難看,你在工作上得意,我比你還開心,

你碰上那些欺負人的傢伙,陪罵我絕對奉陪到底,

我喜歡看你開開心心的,無論做什麼我都願意,你就像是我親人般的存在。

 

我說,我把你當成大哥一樣看待。

 

那些都是騙你的。

 

在msn打鬧的時候,你漸漸不像往常一般放開心胸的與我互丟抱或啾,

有好笑的網站連結,有趣的故事,你的回應逐漸變成簡短的一個嗯或XD,

直到我看到姊姊的網誌,才驚覺,我似乎錯過了什麼。

 

每次看到你與她的互動,我總是帶著疑惑。

為什麼對這麼體貼完美的你,姊姊不好好珍惜,反而喜歡跟你唱反調,刺激你,不斷在大家面前數落你的不好。

朋友跟我說,她跟你只是在鬥嘴。

 

我也許永遠也沒辦法明瞭,因為,對於你,我想我捧在手心疼都來不及了。

永遠也不可能跟你鬥嘴。

 

原來是這麼回事阿,關於我對你的心意,這時候的我才恍然明瞭。

在開始的時候,結束。

 

昨天是你生日,我拍拍你的肩膀,向你保證,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許大哥,有任何戀情中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向我諮詢,當你免費軍師當定了。」大聲說。

「姊姊,許大哥就交給妳了,人類習性什麼,妳都可以問我,不要太常欺負他阿。」悄悄說。

 

我喜歡對你丟一些可愛的表情符號,舉凡飛吻、親親、晚安、再見。

我喜歡看你呆呆複製回丟。

當然,我對其他人也都是這樣的。

 

但只有你與我的對話,我會在聊天結束時,小心翼翼的複製下來,貼在我的個版精華區中,

仔細的標上日期,連複製不下來的表情符號,也一一打上文字,括上括弧代替。

 

只要誰欺負你,我一定施法讓他難看,你在工作上得意,我比你還開心,

你碰上那些欺負人的傢伙,陪罵我絕對奉陪到底,

我喜歡看你開開心心的,無論做什麼我都願意,你就像是我親人般的存在。

 

我說,我把你當成大哥一樣看待。

 

對不起,也許我並不只是把你當成大哥看待。

對不起,我只敢這樣去愛。

 

但是我想我的心意,不是最重要的。

 

只要你最終仍是走向幸福,就好。

我還是會站在遠方,看著你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