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遠一推開門,就看見那對發光的眼睛。

 

在黑暗中發光的東西總讓人特別容易聚焦,尤其還是邊移動邊發光的高級品種。

承遠默默嘆了一口氣,打開室內燈。

那是一個身材相當好的女人,穿著針織毛線衣與粉咖啡色長裙的她,此刻正手腳並用攀爬在組合書櫃上方,根據移動方向來看,目的地似乎是主臥室衣櫃。

「寶貝,吃晚餐的時間到囉。」承遠放下公事包,尾隨在如幼鹿般靈活殘影後,走進主臥室,熟練抽出床頭櫃前的符咒,朝女人發出誘哄。

「呦~」女人用右腳尖搔搔頭,平時連伸展體操都被抱怨像練瑜珈的身軀,此刻對於這種超越常人的詭異姿勢,做起來倒是自然無比。

「驅符,遵從我命!」承遠將符咒夾在兩指中間,捏起手訣,受言靈驅動的符紙,頓時如箭般緊繃起來。

「惡靈退散!」符紙朝女人背部激射而出。

 

但符紙快,女人反應更快!

 

她優雅朝右方側滾半圈,毫髮無傷跳回書櫃區,握起手掌踏了踏步,然後伸出舌頭舔了舔嘴。

承遠的嘗試持續中,符紙又再度報廢了幾張,看著所剩不多的符紙,承遠決定採取更有效率的誘敵政策。

「寶貝快看,是海鮮披薩。」四十分鐘後,一盒熱騰騰的誘餌,在現代便利交通的加持下準時送達。

「妳看,有鮪魚、花枝、蝦仁,還有妳最喜愛的蟹肉棒喔。」承遠一手挾符捏手訣,另一手抬起14吋披薩,再度朝女人的方向揮了揮。

「呦~」女人的眼神變得閃閃發亮。

「…個性到是完全沒變。」承遠將披薩朝女人更加靠近了些。

「呦~!」趁著女人撲向披薩瞬間,承遠將符咒貼向她的胸際。


「唔…唔唔唔?」看著甫清醒,尚未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如迷路小鹿般的朦朧眼神,令承遠情不自禁朝那微開啟的嘴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