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開!」一聲咆嘯,包圍狼群向後稍退,貪婪目光卻仍如妖異螢火,飄散四周不捨散去。

黑龍望著眼前浴血倒臥的男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濃郁血腥味令狼群們顯得格外興奮,三不五時朝內圈來回跳躍,當黑龍企圖朝前追趕,後方的狼便趁機朝傷者偷襲。

不管是眼前狼群,還是躺在身下的男人,都讓他倍感煩躁。

沒錯,就在方才,他居然被那男人給救了!他居然被救了,被一名人類!

 

黑龍的心情糟透了,他沒想到貪食會造成這麼大的後果,他沒想到那具狐狸屍體居然是狼群設下的陷阱,他沒想到那裡居然暗藏流沙,他沒想到的事情太多了!

 

「誰都別想惹他媽的黑龍,誰都別想!」

 

又是一聲刺耳咆嘯,狼群逐漸摸清楚黑龍的把戲,這次比適才又站得更接近些,黑龍望著臉色蒼白如紙的男人,心中五味雜陳。

他到底懂不懂得龍與人的差別,明明是比自己弱小一萬倍,為什麼這麼努力,拼命保護比自己還要龐大的東西?

 

真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大笨蛋。

 

一隻狼按耐不下噬血誘惑,趁黑龍轉身空檔,朝男人一撲而上,被及時發現的黑龍一嘴咬斷尾巴。

「再來阿!來一隻,吃一隻,來兩隻,吃一雙!」殺紅眼的黑龍挑釁似舔著嘴。

貌似為首的狼王,一聲呼嚎,狼群再度退出戰鬥圈,繞著黑龍兩人打轉,既不前進,亦不後退。

 

「喂,給我醒醒!本大爺不吃病懨懨的肉!快起來!」

銅盤般大的刺眼烈陽升起,黑龍將一邊翅膀抬起,遮住射向男人的陽光,不住打著鼻息。

狼群沒像往常般在白晝時散去,反倒又多出幾隻,這樣下去,等到他體力用盡,可就真沒戲唱了。

內心暗自下決定,趁傍晚時分,黑龍將男人叼起,盡量忽略自嘴中滑散開的甘甜,將男人拋上後背,展翅而飛。

 

 警覺黑龍意圖,裂嘴突擊的狼,一一被甩落地面,雖然仍是吃力,但比起一開始在沙漠迫降的飛行,要好太多了。

許久未感受的風,讓黑龍的心情稍稍放鬆一些。

接下來只要力求平穩,應該能在半天內,到達巫師鬍鬚髒的居所。

 

鬍鬚髒是龍群裡見識最廣的龍,應該曉得如何醫治人類這種生物吧。

 

屋漏偏逢連夜雨,暗紅天際,隱喻著致命的訊息。

王八蛋!不整死我不善罷甘休是吧?

黑龍望著遠處鋪天蓋地,朝他倆席捲而來,高達一萬英呎的沙塵,緩緩吸一口氣。

他可是史上最天才的黑龍,沒道理在同個地方翻兩次跟斗。

想想八戒臨終前所說的話吧,「逍遙任我行,天地一沙鷗。」

 

沒‧有‧錯!

 連隻毛沒長齊的小鳥都這麼努力,比人家大這麼多倍,他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輕言放棄?

 

呼吸吐氣收小腹,閉起眼,感受氣流最原始的脈動,將所有體感向外無限展延。

黑龍將身體冥想成一葉輕舟,順著氣流,輕輕滑進暴風圈裡,把心念穩穩放在飛行上,沒有過去,沒有未來。

 

他幾乎就要成功了。

 

從背上滑落的身軀,打亂黑龍的節奏,使他從一萬英呎的高空跌落下來。

不幸中的大幸,他在男人撞上地面前,及時叼住他。

不過劇烈衝擊讓他疼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好半天都站不起來。

 

望向二度撕裂的翅膀,黑龍第一次感到絕望。

距離還不夠遠,狼群也許很快便會到達,他還能怎麼辦?快想個辦法呀自己!

男人的嘴蠕動著,似乎想說些什麼。

黑龍將頭稍稍靠過去,男人突然用盡全力,將脖頸卡進黑龍微張的嘴裡。

 

你這傢伙…你這傢伙!

 

面對男人舉動,黑龍沒來由升起一股怒氣。

他當然知道男人打算什麼。

那傢伙認定自己活不成,想叫他吃了自己,就體型而言,足夠他吃三天,養好身體再啟程。

 

可惡,可惡的混帳!

 不要以為我真不敢把你給吃了!

 

氣到喪失理智的黑龍,朝男人脖頸一咬而下。

 

渾身暖洋洋地,好似浸泡海水般,有種無法言喻的舒服,原本以為自己來到天國的男人,訝然睜開眼,眼前景色呼嘯而過,就好像坐在什麼東西上,被載著快速奔跑的樣子。

「閉嘴,僕人!」源自體內,沒好氣地低沉嗓音,另男人又是一陣訝異,朝身體望去,這才發現身體居然自動自發敏捷地奔跑著。

「笨蛋!是老子我在跑啦!」「你是…?」「你不是一開始找我合體?算了,笨得無可救藥,本大爺懶得解釋啦~」

黑龍現在只想仰天長嘯,順帶丟給那笨蛋一記白眼。

 

什麼合體都馬是他先邀約,到頭來,那傢伙根本什麼都搞不清楚嘛!

 

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總而言之,先跑出沙漠外再好好來個秋後算帳。

 

咦,可是現在不是夏天嗎?

你很囉唆耶,閉嘴啦!僕人!

 

被黑色盔甲包覆的身影,很快消失在沙漠邊際,黑龍決定打死都不回想不解釋他與男人合體的經過。

這種丟臉又滅自己威風的事,他才不說第二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