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貫的溫文儒雅。

 

 

「郭如成」我叫住了他。

「恩?」

 

 

 

 

『…沒什麼,只是無聊啦。』我甜甜一笑。


『阿呆,』他拿起帳單,習慣性拍拍我的頭,說道:『我走囉。』


『後天晚上見。』

 

 

 

 

相同微笑,十年未變。

這笑臉曾給過我歡樂,讓我初次體驗心痛的滋味,此刻的我卻內心寧靜,波瀾不興。

我攪動眼前的冰咖啡,叮叮噹噹,像那晚懸掛窗前的風鈴。

 

 

時間魔法。

 

 

那一抹年少輕狂的年歲,終將遠去,不敷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