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將裂開勒痕仔細縫合,不留一點痕跡。

 

設備很新,空調很冷,他卻滿頭大汗,移至屍體上空的手術刀明顯頓了頓,想起術後那筆鉅額費用,醫生心神稍定,拿刀的手也比較不抖了。

 

醫生將經過萃取的脂肪針,順著切口緩緩注入。

 

據說幾年前,富商與他那唯一兒子曾有過激烈爭吵,老當益壯的他甚至登報斷絕父子關係,這事阿,說不定跟這名『情婦』脫離不了關係。

不過話說回來,這種『情婦』富商也吃得下去,有錢人的嗜好,果然不是老百姓能理解,醫生朝『情婦』那波瀾不興的平胸望去,將即將見底的針頭拔出,再換上一根。

 

就算現在想改變主意,換換口味,都到這種時候,豐胸是還用得著嗎?

 

姦屍兩字在醫生腦海裡流轉,趁空檔,他情不自禁朝玻璃牆外的富商促上一眼,嘿,有人說表面越是正經八百,私底下越變態,手術完畢,說不定他還真用得著。

其實這傢伙細皮嫩肉,長相也不錯,可惜跑去當人家什麼撈子『情婦』,這下子魂兮離歸天,連死後也不得安寧,小夥子們實在應該戒之,慎之。

 

灌滿脂肪的雙乳,結實隆起,醫生將最後一根針抽出,待傷口縫妥,貼上皮層,他稍稍鬆一口氣,接下來只要把那東西移除,裝上人工陰道就大功告成了。

 

富商堅持,手術必須比照活人,切除睪丸,用陰莖皮瓣、陰囊皮瓣對縫,形成人工陰道,再翻轉置入膀胱直腸隔膜處,形成管狀空腔,重置陰蒂及尿道口位置。

其實何必這麼麻煩呢,人都死了,硬要堅持用費工的方法,只會讓人更加懷疑他企圖姦屍,不過有錢就是大爺,收取高額費用的醫生除了摸鼻子,也無法說什麼。

 

電動器具割除到一半,醫生突然從屍體半開眼底瞧見綠光一閃,還沒來得及釐清頭緒,『情婦』已經自動自發從病床坐起,不顧僅剩半片皮吊著的生殖器,巍巍顫顫朝玻璃牆走去。

 

不可能,不可能!那傢伙已經…死去五天啊!

醫生雙眼一翻,口吐白沫昏過去。

 

 

屍體無意識舉起手,朝防彈玻璃牆揮去,玻璃牆應聲碎裂。

 

 

 

「別開槍!別傷害他!」制止下屬的攻擊,富商想靠近屍體,卻被身旁保鑣阻攔,「老闆,接近他會有安全上的危險,抱歉我們不能讓你過去。」

「子敏,子敏。」望著屍體漸行漸遠的背影,富商喃喃自語,頹然倒坐在地。

 

許多看似堅持的堅持,總在對方死後,才會發現,都是一些多麼可笑的事。

 

 

兒子阿…不,孩子阿,爸爸愛你。

無論你是男是女,爸爸永遠愛你,爸爸不應該堅持你必須是男兒身。

 

對不起,原諒爸爸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