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Q 根本就是爽度問題!  (豁然開朗)

  

路人A:我覺得麵包重要,因為愛情再深,有時也抵不過現實問題。<-- 孩子那就叫做不夠深阿 (茶)

 

 

愛情什麼,姑且稱之為愛情度吧。依據關愛原則,從少到多,分為1,3,5。

麵包什麼,姑且稱之為麵包度吧。依據材料原則,從少到多,分為1,3,5。

 

 

不了麵包,不了愛,憧憬愛--> 麵需求:(1~3)、愛需求:5(假)--> 愛重要(會變) --> 結論:爽!

不了麵包,不了愛,不憧愛--> 麵需求:(1~5)、愛需求:1(假)--> 隨遇而安(變) --> 結論:爽!

不了麵包,不了愛,憧憬錢--> 麵需求:5(假)、愛需求:(1~3)--> 錢重要(會變) --> 結論:爽!

不了麵包,不了愛,不憧錢--> 麵需求:1(假)、愛需求:(1~5)--> 隨遇而安(變) --> 結論:爽!

 

了解麵包,不了愛,憧憬愛--> 麵需求:(1~3)、愛需求:5(假)--> 愛重要(會變) --> 結論:爽!

了解麵包,不了愛,不憧愛--> 麵需求:(1~5)、愛需求:1(假)--> 隨遇而安(變) --> 結論:爽!

了解麵包,不了愛,憧憬錢--> 麵需求:5(真)、愛需求:(1~3)--> 錢重要(固定) --> 結論:爽!

了解麵包,不了愛,不憧錢--> 麵需求:1(真)、愛需求:(1~5)--> 隨遇而安(變) --> 結論:爽!

(……以下類推 XD)

 

 

還是老話,完全就是一個自己爽或不爽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