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真大,大家出門小心嘿彼爾德16  

既然今天是9/28,就來說一個關於憤努鳥的故事吧 <--完全沒相關吧!!?(抱頭)

是說小七前陣子推出很多憤怒鳥的相關活動

舉凡

憤怒鳥_雙層夾 文件夾 <--齁齁腦波是有沒有這麼弱阿

憤怒鳥_馬克杯 馬克杯 <--等等有什麼地方錯了吧!!? <--PS:這是某量販店的杯杯啦這樣

好像覺得吸金吸得還不夠似 終於... 最可怕的大魔王登場!!

未命名  

喔NO~想某恩腦波這麼弱的人 怎麼可能抵擋得過這種攻擊呢! >///////<

所以... <--以下動作危險(哪裡危險啊?對錢包來說極度險惡啊!!(激動)) 小朋友請勿模仿這樣123

 

憤怒鳥彈珠_01_1 一枚 <--喔喔喔!!! 終於下手了,內容物是什麼呢? (期待)

.

.

.

.

.

.

.

.

.

.

.

.

.

.

.

.

.

.

.

.

憤怒鳥彈珠_01_2 是箱子阿XXX我要鳥啦~~(╯-_-)╯╧╧

 

 

很快 不甘心的某恩 再次經過小七

眼光一閃...

 

 

憤怒鳥彈珠_02_1 二 <--希望這次是鳥,我真得好想要鳥阿阿阿 (撕衣)(咦)

.

.

.

.

.

.

.

.

.

.

.

.

.

.

.

.

.

.

.

.

憤怒鳥彈珠_02_2 是阿雖然從非生物進化成生物可是人家還是想要鳥啦~~(/‵′)/~ ╧═╧ 

 

 

如果這麼容易放棄 某恩都不某恩了

所以口切口切口切...

 

 

憤怒鳥彈珠_03_1 三 <--拜託都已經第三次嚕,就讓我中一次吧阿阿阿 (祈福ing)(誠懇貌)

.

.

.

.

.

.

.

.

.

.

.

.

.

.

.

.

.

.

.

.

憤怒鳥彈珠_03_2  是豬豬豬豬...(落寞回音ing) 而且還是正在偷笑中的豬阿是笑屁捏你~~=╯-____-)╯~═╩═══════╩═

 

 

以上

 

就是有股蛋蛋的哀傷...某恩之憤怒鳥彈珠三連抽

呼~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