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紗窗紗門換玻璃之車車報價:一呎200元 (含安裝)

附近安裝紗窗門店家報價:一扇窗350元 (含安裝)

*材料五金行:寬三呎(約90cm)/每呎(約30公分)-10元、寬四呎(約120cm)/每呎(約30公分)-15元、膠捲一捆50元(一呎-2~3元)、壓繩車50元

有沒有工錢這麼貴的八卦,還賺什麼血尿錢,乾脆來去修紗窗算了 =..=+ (錯誤)

 

參考閱讀:

DIY換紗窗-自用材料費170元(含10呎窗+滾輪) / 請人修-1窗400元

自己DIY修紗窗-紗窗60元(四呎)+壓條95元+壓繩車65元 / 請人修-1窗450元

DIY換紗窗心得-紗窗損壞,通常是壓條鬆脫,更換紗網時,在塑膠壓條邊點上瞬間膠後,才將剩餘的網子割除,可解決這個問題。

DIY換紗窗+打蚊子血淚史-推薦這篇,有更換紗窗時的照片可以看。

 

另,發現有趣東東-自粘型 防蚊紗窗-價格1(79元),價格2(139元)、紗窗 清潔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