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天天都下雨。

 

雨水宛若瀑布般從六樓貫通到一樓,

走在樓梯間,就能感受到溪水潺潺的清涼暢快,

三個室友跟我為了要挽救岌岌可危的學分,

每當有課之時,不免穿著藍白拖跋山涉水一番,

也因為泥濘濕地走起路來倍感辛苦,所以每當回到宿舍時,

基本上便懶得再次出門,難得地連買消夜都懶。

 

 

「下雨天真不知道要幹嘛~」

室友從床鋪滾到東,又從床舖滾到西。

「這樣好了,我們來寫app程式賣錢吧。」

腦中靈光一閃,我虎軀一震,從床上彈跳下來。


「這樣不是更無聊嗎?」室友意興闌珊將自己像鹹魚般翻面。

「這可是現在最夯的自我實現阿,夥計!」

我拍了拍室友的肩,點開eclipse。


「我可先說好喔,我不要成為DEBUG的一員喔。」

室友將小澤惠的抱枕丟向書桌,踩上木椅。

 


三個月過後。


無聊的我們前前後後寫了將近十組的遊戲。

將BUG修訂差不多後,我們決定用打工掙出來的錢,共同合資,丟上APP STORE試水溫。

前八組的人氣爛到連我們自己都不忍觀看,

沒想到後面兩個遊戲居然暴衝成黑馬,實實在在讓我們賺到一筆。


我跟室友們決定拿那筆錢,創立一間小型網路公司。

既然有了自己的公司,能夠掌握的空閒時間,相對也要投資進去,

於是我與室友們同時向打工企業遞辭呈。

 

 

「吉米,好好的,你為什麼要離開公司呢?」

組長含情脈脈,眼光泛淚的抓住我衣袖。


「果然是因為薪水嗎?別這樣,我給你加薪,往死裡加!」

「不是這樣的,組長!」我狠下心來甩開組長的手。

「一切都是因為偉大的自我實現阿!」我沉痛表示。

「那麼,帶上我吧!」淚光閃閃的組長,再度抓住我的手。


沒想到我與室友們告別原本的打工企業同時,

不小心又拉了更多人進入我們這間公司,

 


於是在高手們的互相砥礪之下,我們的事業不僅拓展迅速,

甚至因為有同事老婆是業務、藥商、教育訓練機構主任的關係,

到後來,我們的事業體系不但延伸各行各業,甚至有跨足全球、放眼世界的趨勢。


一年又五個月過後。


我拿起香檳塔上最高的那只杯子,與我最親愛的戰友們一同舉杯慶祝。

今天又是下雨的日子,也是我們股票要上市的日子。

在公司裡認識的女友,此刻柔順地依偎在我懷裡,當真令我百感交集,

沒想到宅宅如我,也能有如此幸福的一天。

事業騰達,又有女友如此,實在是夫復何求。

 

「CHEER!」「CHEER!」

現在事業體已經達到顛峰的我們,想要將我們在雨天裡悟到的禮物,傳承下去。

我們可以,他可以,你可以。

如果你對創業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會提供給你更多的資源與情報,歡迎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請打以下這支電話:控八控控,控啾哩,控啾哩。


期待你的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