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想口口口呢?我想要跟你說的是,若你能馬上的回答這個問題,那請你記住這個初衷,因為當你選擇進入這個領域,你會遇到的,只是更多讓你心灰意冷的打擊,我希望你能好好保護那個將面臨無情摧殘的火苗,持續燃燒,不然就趕快轉換跑道,我不是想要嚇唬你,而是看過很多的例子,你說你很想口口口,但礙於現實,讓你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這問題不是一個問題,不是想不想而是你要不要,如果你真的非要不可,你一定會用盡所有辦法努力去達成。

                                  --朱學恆<我的夢想干你屁事>

 

難關會遇到,但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困難,事情會打結,但總會有方法會解決, (有時候僅僅是將他泡在水裡不管,它就自個散了)

大部分時候都是自己在嚇自己。別忘了500隻被嚇死的雞。 

 

自己是強者,跟身旁周遭是強者沒有必然的關係,就算身旁周遭都是普通人,只要想要,自己也能成為強者,身旁周遭的人不是強者,跟自己強不強,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