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老王你也來啦。」

 

陳先生拖著皮箱走進店裡,一眼瞧見抱著一大桶塑膠籃的老王。

 

「是呀,經濟不景氣嘛。」老王將儲值卡插進機器,朝那台X國進口滾筒式全新機種瞅了幾眼,讚道:「樣式倒是不錯。」

 

「新機種嘛,洗出來該要更乾淨了。」

 

「老朋友了,別說我沒提醒你呀,新機呀那栓子可得栓好,鄰家那個糟老頭,上次就是沒用好,那水呀、髒污呀,噴的,把店裡搞得亂七八糟,連機器都把人家搞壞了,聽說老闆光是整修費,就又花好幾百萬呀!」

 

「嘿,他收咱們多少錢,維修這種事本來就他該負責!」話雖這麼說,陳先生倒是開始動手,將眼前的幾十台機器機門打開,仔細檢查起來。

 

到也不是怕讓老闆麻煩,但這種事說到後來,折騰地還是自己,細心點總是好的。

 

「嘿,陳老闆,先走一步啦。」將塑膠籃連著裡頭的物事,一股腦扔進機器裡,老王朝陳先生招招手,道聲再見。

 

「唉呀,急什麼?」在確定栓子嶄新又完善後,陳先生隨即將皮箱一整個丟進機器裡,確定儲值完成後,雙手一撐,自個兒鑽進機器之中。

 

「我就不信這次投不進豪門,來呀!」

 

坐進機器裡的老王與陳先生,自機器裡探出頭,相視而笑,互相道聲珍重,隨即關上機門,鎖緊內栓。

 

30秒鐘後,兩台機器開始自動自發轉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