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紅豆湯的怨念》

這天,某恩突然非常非常想喝紅豆湯,當我腳步正朝紅豆湯專賣店邁進時,一股莫名其妙的想法,莫名其妙油然而生:在把小雪完結前,就禁止喝紅豆湯吧,就是這股莫名奇妙的怨念,讓我喝到紅豆湯的時間,整整晚七天。

每天每天,我都在超想喝紅豆湯的情緒下起床,在『可惡呀,今天又寫不完阿QQ』的怨念中入睡,為了盡早喝到紅豆湯,每天都很努力想幹掉王裕豐(喂)…總而言之,終於吃到紅豆湯啦混帳(喜極而泣ing)

 

大魔王沒錯就是我,我就是大魔王。(心)  

 

Bug、錯字、時空錯誤或拉哩拉雜什麼,暫待一陣子,再來好好痛快淋漓地大修特修吧!

現在是時候,開始補完另一篇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