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分手呀…

感想:人果然還是只能靠自己(喂);珍惜在一起的時時刻刻。

 

 

*很多的韌性,很多的勇敢,都是因為環境很現實和很嚴厲,這樣子創造出來的

*那也許是我所有籃子裡面的雞蛋,它們真的好重,好重,你總會放下吧,你總會下定決心放掉,它掉了,你真的是失去嗎

 

 

 

衍生閱讀:

許芳宜部落格

許芳宜:多痛,火花就有多燦爛 - 我也不在乎別人說:妳已經很好了。對我來講,那是你認為,我在乎的是我那把尺,不是你那把尺。 

不只是一名舞者 - 「殘酷是人生的禮物」,殘酷使妳痛,使妳認清人生,也使妳找到重生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