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連結請按此

*我們如何讓別人看見,其實你每一次的演出就是你的信用,你必須要累積,你每一次每一次在國際被看見的信用,所以所有人都會相信你。

*有相對的壓力,才會有無限的潛力。

*陳:對於不準備好的人,有什麼看法?許:我盡量不拿我身上的尺,來量其他人,因為我覺得每個人身上都有一把尺,如果你認為那是你進得最大努力的話,夠了,那也就夠了。只是有些時候可能真的要很誠懇的問自己一下,真的夠了嗎?我的量尺的標準,真得就只有這樣子嗎?我的潛力也就只有這樣子嗎?很多時候,我覺得大家都太小看自己了,都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看見真正自己的可能性

*你覺得他們準備好了嗎?那我腦袋的第一個回答是什麼叫做準備好,那你覺得他們太年輕嗎?年輕不就是本錢嗎?你我都曾經年輕過,在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們不曾也希望別人給我們一個機會,給我們一個舞台嗎?那今天也許,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上國家劇院,也許這是我唯一一次可以做到的,那我現在不做,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做?所以就做了吧。

*舞台不是來比生死的,上了台之後,才是表演另外一堂課的開始…這個慶祝,要慶祝什麼,我們要接著繼續下去。

*差別應該就差在,我覺得出國這件事情,並不是出國本身一定要出國,我覺得是你用什麼方式,你透過什麼方式去看世界,看不一樣的世界,因為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我知道舞蹈可以不一樣,我的生命可以不一樣,選擇如何做一個舞者,可以不一樣,我有了選擇性

*不要守著什麼…你可以用一個點去看世界,最怕的是,你永遠守在一個點上,看著自己畫著圈圈的那個點。

*要不是我父母親反對的那麼用力,我不會堅持著這麼努力…所以我花了十年證明,其實這是一個專業,而且我可以把它做得很好。

*出口會隨著年齡,而有不同的需求…(夢想)它會變,但這沒有什麼不好。

*你如何拿你的最大本錢,證實妳是有實力的,不怕沒眼光的人,就怕沒好作品…這是一個專業,可以活著很好;想要活得很好,你必須夠好

*當有一天你發現,老師對你的要求不夠了,因為你自己的要求更高,這樣做為一個老師,我就成功了。

*陳:每一個人如果他有足夠的夢,然後對自己有足夠的要求,其實所有在報紙裡頭,國外的報紙,國內的報紙,寫你的好跟壞,所有得獎這些東西,如果你看重它,你很在乎它,別人是不是肯定你,以及你不斷的問,不斷的在抱怨,這個社會為什麼給你的不夠多,其實就代表,你對自己的夢想是不夠的,你對自己的要求是不夠的。

*相信自己可以不一樣,相信未來可以被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