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936898

作者:ohmylife

 

現在泰國觀光局跟KTB合作,推出了e-Money的特別版「Miracle Thailand Card」規則一模一樣,但是卡片費降價成100銖!!

登登~新的Miracle Thailand Card,卡費只要100銖!

你只要到了曼谷,找到KTB的換錢櫃檯或是分行(suvarnabhumi機場裡就有一個)準備好護照正本跟影本,就可以申辦一張「Miracle Thailand Card」

辦好之後開卡,設定ATM密碼之後,這就是一張泰國的VISA金融卡!

然後看你是要先去Superrich換錢或是原本就已經換好了泰銖,找台KTB的ATM機,存進去。你就可以身上不用帶那麼多現金,需要用錢的時候去7-11提款就好,跨行好像10銖,同行當然是免手續費

此外,這張卡也是一張VISA金融卡,所以只要可以刷卡的地方都能刷,不但能刷還能打折!一堆百貨公司都有折扣。

更讚的是辦這張卡送你7天旅遊保險,最高保額一百萬銖(當然如果要賠到1百萬銖的狀況,你自己應該自己是用不到了),開卡後七天內如果發生意外還會馬上給你1萬銖急用金。但必須去指定的260個醫療機構去就醫(遍佈全國)

最後就是當你離開泰國前,記得要預留一點時間先去櫃檯退錢剪卡。如果沒退的話其實兩年內這張卡還能用,超過兩年聽說就沒收餘額了。請千萬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