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張學友:「要成為歌手,第一要喜歡唱歌,很多人唱歌是因為他看到跟著唱歌而來的東西,而不是因為他喜歡唱歌。」

* 荷蘭來的Hans突然問起,為什麼這裡會有電線桿,為什麼電線桿不是埋在地下…原來在他們國家,電線早已地下化。

* 紅豆麻薯對我來說不過是平常不過的小點心,他們卻是有人嘗了一口就吐出來,有人細細咀嚼,有人說晚上要寫明信片告訴朋友這個東西的滋味。

某恩:很多理所當然的事,其實並不那麼理所當然。

* Katja 和 Tanja 每次講到上廁所總是緊張兮兮,原來她們覺得用蹲的馬桶很可怕。

Larry King Live 也是我最喜歡看的CNN節目。

* 在蒙特瑞灣水族館(加州)當解說員的近一年間,我接觸了許多熱愛海洋的同事,也幫助了許多遊客在此發現海洋生物的奧妙。

* 學習是有方法的。

* 在背單字或看會話書時,也只買有附有聲品的書。

* 事半功倍的方法背後,最重要的也是自己投入的時間比別人多。

英文雜誌是學習英文的最佳利器。因為種類時在太多了,一定能找到合自己胃口的雜誌。

* 有了良好的閱讀習慣,就有了學習新事物的能力。

* 母語不是英文的人,能講得一口好英文,是他付出努力的成果。但講得不好,也無損於這個人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