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說到心坎裡哎,G拜託不要上班狂聊天阿內向人需要大家的安靜與支持,拜託拜託~~ (妳是在演哪齣逆(揍飛))

<小文摘>

*旁人傳遞來的訊息總是說,我的安靜內向不是一般人應該有的表現,我應該更活潑外向一點。但我內心深處我知道,內向才是我真正自在的表現。但,多年來我試圖否定我的直覺,所以我成為華爾街的律師,而不是我一直想成為的作家--一部份原因是我想證明自己有行事果斷的能力。我常去最熱門的酒吧,但其實我更想要與好友自在的享用晚餐。我下意識的做這些背離我個性的選擇,而我竟已渾然不覺。

*當然,這絕非告訴大家我們從此不要再合作了…但,獨立自主是非常重要的。對一些人來說,這就是他們生活的方式。…沒有獨處的荒野,就不會有啟示錄。

*如果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們為何錯的一蹋糊塗? 我們為何把學校跟職場架設成這樣? 我們為何要讓這些內向者因為想有獨立自處的時間而感到無所適從?

*我所說的完全不是指社交技能不重要,我也不是在說團隊精神沒有存在價值…我們現今所面臨的問題,如科學突破與經濟發展,變得如此廣闊複雜,我們當然需要集思廣益,共同解決眼前的難關。但,如果我們能提供內向者多一些個人空間, 他們便有機會創造出獨具慧眼的答案。

*不要再瘋狂的過群體生活。 趕緊停止吧…我們在工作上,需要有更多的隱私,自由與自主權。在學校也是一樣。我們要教孩子們攜手合作,但我們也要教他們如何自主作業。這對外向的兒童尤其重要。他們需要學習自主獨立, 因為有深度的見解就是源自於此。

*內向的人們…你或許會害怕去跟別人分享 你行李箱中的東西,那也沒關係的。但偶爾,只是偶爾,我希望你會打開你的行李箱給他人瞧,因為世界需要你,需要你所持有的特質。我祝福你們,能有最精彩的旅程, 和輕聲細語說話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