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效]

蓮藕味甘、性平、生熟均可食用,主治熱渴,散淤血,生肌;
熟藕性溫味甘,有益胃健脾、養血補益、止瀉功能
主治肺熱咳嗽、煩躁口渴、脾虛泄瀉、食欲不振及各種血證。


http://muchcoco.blogspot.tw/2013/05/blog-post_17.h...

感冒、有痰、咳嗽、失眠:同上趁熱服用〔如果不加冰糖,加金桔油,效果更加〕。

胃、十二指腸潰瘍出血、便秘下血、食物中毒:藕粉少許,直接加冷開水〔不可用熱溫開水〕,每餐飯前飲用〔便秘下血,加些許蜂蜜效果更佳〕。
高血壓:藕粉加芹菜汁和紅蘿蔔汁與蜂蜜調和飲用,效果極佳。
流鼻血、吐血、痰血:1、藕粉少許,加冷開水一天三回。2、藕粉加青色韭菜汁,蒸煮後食用。
糖尿病:藕粉加入青色芭樂汁,飲用效果奇佳。
聲音沙啞、慢性咽喉炎:藕粉茶冷藏後,再打入蛋白〔取掉蛋黃〕。再放入冷藏冰涼後才可食用〔保護喉嚨,效果奇佳〕。
膀胱炎,尿道炎:藕粉加一碗甘蔗汁或新鮮冬瓜汁,一天內分數次喝完。

減肥方法:在煮好的蓮藕茶中放入十分之一的檸檬原汁,當飲料喝,這秘方尿量會增多,虛胖或皮下脂肪過多者,效果奇佳。


[訂購]

白河曾家手工蓮藕粉 600g 550元 (同農會價格,三包免運)

http://www.shop2000.com.tw/linohfon/product


新北市農會真情食品館 600g 450~550元 (滿800元,免運)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u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