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效]
山藥又名淮山,有“神仙之食”的美名。
山藥最大的特點是能防止心血管系統脂肪沉澱,保持血管的彈性,防止動脈粥樣硬化過早發生,減少皮下脂肪沉積。
中醫認為山藥具有健脾、補肺、固腎、益精等多種功效。並且對肺虛咳嗽、脾虛泄瀉、腎虛遺精、帶下及小便頻繁等症,都有一定的療補作用。
山藥健脾、除濕、補氣、益肺、固腎、益精的功效,
山藥含有可溶性纖維,能推遲胃內食物的排空,控制飯後血糖升高。還能助消化、降血糖。用於糖尿病脾虛泄瀉,小便頻數。
重要的營養成分薯蕷皂,是合成女性荷爾蒙的先驅物質,有滋陰補陽、增強新陳代謝的功效;
可以降血脂、調理腸胃,可減少皮下脂肪堆積; 能防止結締組織的萎縮, 預防類風濕關節炎等膠原病的發生。



[訂購]

mami的魔法廚房 養生山藥粉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7243495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