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突然很想幫網誌畫個新頭像。
所以柿子兩姊妹就這樣誕生啦 搭啷~!!
可惜因為整句話的字數太多
頭像區放不進去阿囧
所以有刪掉一點點的字 (遮臉)
其實...
真得覺得要有加「一顆」
一整個韻味才會出來阿 嘖嘖(<--奇怪的堅持點)
感謝大家抬愛 (握手握手)
畫畫時間
我們下次見 XD
心血來潮突然很想幫網誌畫個新頭像。
所以柿子兩姊妹就這樣誕生啦 搭啷~!!
可惜因為整句話的字數太多
頭像區放不進去阿囧
所以有刪掉一點點的字 (遮臉)
其實...
真得覺得要有加「一顆」
一整個韻味才會出來阿 嘖嘖(<--奇怪的堅持點)
感謝大家抬愛 (握手握手)
畫畫時間
我們下次見 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