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漫) 好看。

雖然目前的進度只有幾頁

但是會在未來努力補完吧我想

 

故事大綱:正宗十年蘿莉養成計畫。(誤)

 

看完一點點之後 突然很有感觸

就算是能夠成為護 或是 遙 那樣 擁有強大的能力

如果要用雙眼的健康 或是 一輩子被追殺 來當作交換

我還是喜歡現在這個也許有時會充斥著小煩惱的人生

 

謝謝妳的關心 真得很高興呦 好友最棒了 再親一下 啾~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

只是有得時候難免會跟大家一樣 有些小憂鬱的時候

但是其實這是個很棒的人生呦

不管是遇到了誰 都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大家

有哭有笑 也還蠻有趣的啦 哈哈

十年後 大家都還能一直一直連絡 最高 XD

 

是說...那位大叔到底幾歲呀 (謎) (護:很失禮耶,我也才剛過18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