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見機使用 多多益善 啾咪 >.* (誤)

1.最近課業/工作/當兵/出差忙

2.我覺得結局/內容/笑點不夠完美

3.我在打字的道路上迷了路

4.事後to編輯:我的手機/家裡電話沒電了

5.我在大都等你 (被巴)

6.我已經打到最後了可是當機/中毒/被駭沒存檔 阿阿阿 (苦情意思意思吶喊三聲)

7.我下禮拜一定會交10篇給你

8.我家寵物/家屬/親人/鄰居突然受傷/死亡/意外/生病了,我必須照顧他們

9.咦我不是已經寄出去了嗎 可能e-mail系統有點問題

10.我下個月一定交! (左側句子將於每月底重播一次)

 

首PO 特典版:[刀大專屬限定] 我被捲入到異空間裡暫時出不來了

 

以上...哈嗏! (撕開衣服)

又是一篇混過去的拖稿文 完成!!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