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嘴巴有點壞 (只是有點而已嘛?)

我想我是感謝你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難處

每個人有每個人必須承擔 別人永遠沒有辦法懂上一丁點的苦

每個行為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光影同在

儘管我努力面向陽光

陰影仍舊會隨伺身旁

 

但在當我能理性思考時

希望永遠相信人性本善

努力去理解別人行為背後的故事

努力相信 努力的愛

減少抱怨 減少未經思考就說出口的話多而誤事 (這個還要努力再努力 XD)

努力打理好自己 盡量不評論別人 (修行依舊還是不夠 阿密陀佛~)

 

謝謝

無論開心 不開心 生氣 小感動 學習 教導 盧 暴躁 體諒 同理心 受傷

無論碎念 抱怨 反省 改變 信任 搞笑 感恩 可愛 放空 吵架 搞砸 彌補

那些細碎的時光

人生的段落

如果有因為粗心 而不小心傷害到的地方

對不起

然後 謝謝

祝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