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是急了。

也是,當極限赤裸裸展現眼前時,誰能不急呢?

 

沒人知道我們能夠活多久。

悲哀的是,我們的作為卻好像自己可以永遠活著。

                             --別為小事抓狂

 

也許我比你幸運的一點,在於,不知曉生命的歸期。

所以我還敢自以為是,用自我許諾的節奏漫行期盼。

世上沒有一定要懂的學問,也沒有非得看見的結局。

 

能了解你出名的心急。

難說自己,說不一定,

未來會因為被雷劈到也跳轉成那模樣。

 

但是,在現在這個時空,

我還是不喜歡見笑轉生氣怪罪別人在砂礫中找不著自己。

我還是想努力把文字鍛鍊成珍珠,不靠名氣甚至同情心。

 

就算觀眾都是個位數,那又怎樣?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

我寧願只有一位單純開心喜歡文章的觀眾,

也不想要同情或強迫得來的虛名。

 

世道紛華,撲朔迷離。 

我想保留,這股最純粹的霸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