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年輕時,我認為成功是某種特別的東西…然而,現在的我對成功想法改變了。當你年紀更大,你就會理解成功的定義是會變的。對於你們當中的許多人來說,今天,成功可以是喝下二十杯龍舌蘭酒。對我而言,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擁有完整生活,不要屈服同儕壓力而試圖成為不是真正的你的某種人。不要露出你們的胸部,露你們的腦給大家看。

                                    -- Ellen DeGeneres <Talane University畢業典禮演說>

如果喜歡閱讀思考,別因為周遭灌輸妳,唯有化妝時髦胸部大男生才喜歡,就捨棄智慧改走露咪咪路線。

我紋身、抽煙、喝酒、說髒話,但我知道我是好女孩真正的婊子喜歡裝無辜清純、喜歡害羞,喜歡穿粉色衣服,男人膚淺都只看表面,所以他們只能錯過好女孩,然後被婊子騙得痛不欲生。只有女人才看得出誰他媽的才是真正的婊子。       -- 艾薇兒Avril Lavigne

如果愛美喜歡化妝,別因為周遭都認為指甲塗黑染髮是壞學生,就放棄化妝剪西瓜頭,改走乖學生路線。

每個人都是創造世界的點,努力相信做自己,態度是會傳播的。雖然可能喜歡正妹的男人還是很多,但說不定某天就會突然蹦出來超喜歡看書女孩的男孩;雖然可能認為塗黑指甲是壞學生的大人還是很多,但說不定某天就會突然蹦出來認為指甲彩繪超有型的設計師。

成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勇敢朝偉大航道前進吧!!! (握拳)<--海賊迷+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