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會買菜嗎?你的孩子會欣賞藝術嗎?你的孩子懂得自理生活嗎?你的孩子有解決生活中小問題的能力嗎?你的孩子懂得錢的價值嗎?你的孩子知道怎麼和人溝通嗎?

還是他們只懂得:數學、國語、英文、社會、鋼琴、珠算…在身為父母的你的生活中,這些能力真的有幫助到甚麼嗎?

                                --sega有個孩子叫巴哈,你不關心孩子與他無關

 

迷惘有什麼關係呢?那些大人,許多的大人,可能比你更加迷惘。青年阿,怎麼可能會有不迷惘的時候呢?

芒草漫漫,道路阻且長,迷惘的時候,就去洗襪子吧(咦),去煮菜吧,去讀英文吧,去爬山吧,去打工吧。去做任何事,就是不要停滯在原地,有時候意外的道路,會讓你看見意外的風景,雖然方圓百里雜草叢生,但只是坐在那裏,是不會有夏威夷跟金幣(啥),也不會有結果的。

 

拿起你的鐮刀,試著走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