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勝者強 莫忘初衷】

堅強就是即使只有孤身一人,也要繼續完成自己的承諾。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 go get it.

                                                   --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Life is really simple. 

Even so, we can't often achieve this goal.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莫名巧遇的巴哈小說區徵稿活動

看到題目 馬上聯想到曾經寫到斷頭的那篇

興致勃勃地登入

結果馬上就當頭棒喝收到帳號超過三個月完全被清除的消息...(遠目)

原本常用信箱 無法再度申請 只好手動製作一枚嶄新的信箱 (咦)

帳號總算再度復活哩 還抽了點點時間 洗了個澡 換了套衣服(誤)

總而言之 嘗試續寫下去看看吧

(不負責任 灑花ing)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次記錯哩 不是一根1塊 (還是漲價了??)

一根2塊

下次再找機會去吃吧 CC

PS:同場加映 1塊水餃 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哩 (遠目)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不知道該歸類於吐槽還是什麼的...(默)

忘記在哪篇故事裡看過 (本來以為是小王子,但是後來去查 沒查到 =..=+)

小王子(or someone else?)旅行至專門分析文章者的星球

星球上的那個人 能夠將所有看到文章裡的字詞句段落文法分解

既而判斷文字裡 名詞 動詞 形容詞的比重 常用 華麗字彙的多寡

卻無法判別那是否是一篇感人的文章

 

近來熱門的<深夜食堂> 從漫畫衍生至日劇

日劇的第一部 說實話

在演員 與 場景上 與第二部相比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是!這!樣!

踢破它們

誰都會這樣。迷惘。徘徊。懷疑。失落。從頭開始。

那又怎樣呢?

我說…那又怎樣呢?

迷路,那就再走回來阿。

徘徊,那就再走回來阿。

墮落,那就再走回來阿。

那條路一直在那裡,

不管什麼時候開始,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ar過去:

如果你還要停留在這裡自怨自哀。

抱歉,

我先走囉。

 

科科。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美術館時 在地下室 看見Julian Rosefeldt的展覽

頓時驚為天人 (強大的合音還有超放大版的電動搖臀芭比 真是太震撼我哩)

回家後 上網搜尋之餘 

搜來搜去時 巧遇的熊貓帽...(默)

是說 真得好好聽呦

附上熊貓小提琴版 與 芋泥小生鋼琴版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一下 醬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ω・‵) 別哭阿 (眼睛泛紅 遞手帕) <--腦充血是吧

Colin Firth的演技真是太讚了(五個燈!!!!!) <--大叔幾年次阿(誤)

一整的大心到把演講詞都找來哩

自勝者強 實例的典範!!

 

以下 講稿:

 

In this grave hour, perhaps the most fateful in history, I send to every household of my peoples, both at home and overseas, this message, spoken with the same depth of feeling for each one of you as if I were able to cross your threshold and speak to you myself.

For the second time in the lives of most of us, we are at war.

Over and over again, we have tried to find a peaceful way out of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ourselves and those who are now our enemies; but it has bee in vain.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天父,

此時此刻,謝謝您讓我們從家鄉到國外,前來呈現我們電影製作的成果。

過去,我們處身困境暗無天日的日子,我思索所見一切全新事物,就像對過去所有辛苦耕作的一場收割,

也許我未能夠盡心盡力遵行您的道路,以至於讓您不能接受我所行的事,

但是,因您的慈悲憐憫,直到今天,您未曾離棄過我。

我又看到我們的部落,在各樣的事上都漸有起色,他們都看到從您而來的賞賜與祝福。

今天,我的子女都已長大,這是我最大安慰,我最幸福的,就是嫁給我的老婆,

想到我的妻子,我們夫妻結褵到現在,將近20年歲月,因為您的帶領,我們勝過重重辛苦與難關。

誠願您透過我們在各個地方的教會,通過信仰的影響,好使族人在信靠您時,連結起來,

讓我們擁有力量,生活在這片大地。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這樣,喵! (被巴)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