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於是我決定開始寫信了。

首先,就從我倆最熟悉的遊戲寫起吧。

遊戲的迷人處之一,就是能夠藉由主線或支線任務,獲得大量的神秘武器、裝備或藥品,

十里坡劍神固然是有(笑),但大部分的人,

也許與朋友討論、尋求攻略,或自己不斷測試摸索,

總還是順著主線劇情,一直一直走下去的。

 

好的遊戲,除了主線之外,總會巧心涵蓋上許多隱藏支線供玩家去闖,

人生的隱藏劇情比起遊戲,更是多采多姿變化萬千,

你永遠不知道下個遇見的酒醉漢,會不會是未來那位教你劍神的高手,

重點是什麼?重點就是你必須要去觸碰隱藏點的開關阿!

 

這麼淺顯的道理,你一定都懂。

 

這些文章,寫給你,寫給我自己,

為自己努力開拓支線劇情的腳步標上紀錄,

想要看看自己能夠進步到什麼地步。

 

我想你也許看過網路所流傳的現場演唱會影片,或更甚者,曾經親臨其中,

當歌手將麥克風高舉於觀眾席前,由千人流露的人聲迴盪,總令我感動,

我想生為音樂人,畢生的榮耀之一,就是能夠由別人的口中,哼唱出自己的作品。

歌聲在人與人心中迴盪,是最美的交流。

 

這裡是我送給自己的應許之地,

如果能夠因此順帶開啟你人生中的支線劇情,當然也是好的,

但希望在未來的我,能夠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在最初的最初,

這裡其實不過就是一片自我的應許之地罷了。

 

不管結果如何,

這是我踏出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