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帶子》-01

 by 恩比柿

 

 

從前從前,在熱鬧的大學裡住著四個可愛的宅宅。

雖然大學生活並不富裕,但省吃儉用加上透早打工,日子倒也過得平平靜靜。

 

有一天,魔獸宅心血來潮想到附近的山頂看日出,還沒天亮便出了遠門。

好人宅目送魔獸宅離去之後,放下了羅賴吧,用粉紅塑膠大臉盆裝滿了一個星期的內褲,準備到屋頂去洗衣服。

 

今天天氣真冷,是個送宵夜的好天氣。心情愉快的好人宅很快來到屋頂。

 

正當好人宅賣力撒下大把洗衣粉的時候,不經意擡起頭來的他,正巧看見遠方的曬衣場好像正晾乾著什麽東西。他揉揉眼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顆從來也沒見過的大絲瓜,正被掛在曬衣場中央像鐘擺般搖曳。

 

『嘿!這真是件令人驚奇的事。』

 

 好人如我活了這麽多年,從未見過這麽大的噗阿啊!就好像蒼井空的胸部一樣,好人宅頓時大開眼界。

 

『喂!大噗阿!快點兒盪過來呀!』好人宅大聲喊著。

 

這絲瓜好像真聽到好人宅的叫聲似,順著曬衣場的竹竿,盪阿盪呀的往宅宅方向盪過來。

 

『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好人宅朝前走去將絲瓜抱了下來。

 

這大噗阿還真重呢!好人宅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將這顆絲瓜拿下來。可是這時候好人宅已氣喘如牛了。他將大絲瓜放在塑膠臉盆裡,賣力拖回寢室。

 

等到了黃昏的時候,魔獸宅也從山裡回來了,還帶回來夜衝時交換好多妹的MSN,興高采烈的叫著:『好人宅!我回來囉!寢室還有食物嗎?我快餓死啦!』

 

這時他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開口:『哎喲!這是什麽怪東西啊?嚇了我一跳。原來是個大絲瓜啊!這麽大,看起來很好吃似的。』魔獸宅說。

 

好人宅看到魔獸宅那一副饞相,便拿出了水果刀,將絲瓜切了開來。可是當他將絲瓜剖開的時候明明就聽到“哇!哇!”的哭聲,絲瓜裡面卻空無一物,只有一張紙條。

 

多麽奇怪的事啊!這絲瓜居然有一張奇怪的紙條!好人宅急忙將紙條拿了出來,很認真仔細看著。

 

 

 

『呵呵 我去洗澡。』

 

 

 

這時宅宅們才注意到洗澡間發出沖水的聲音。在等待了一個小時又三十分鐘後,一個甜美可愛的小蘿莉從浴室走了出來,宅宅頓時擁了上去,因為他們一直盼望寢室裡有個看板娘。所以,意外擁有了這個小蘿莉,宅宅們心裏非常高興。

 

『莫非是天上的神可憐我們沒有女朋友,而特地賞賜給我們呢?』魔獸宅心中充滿著感激說。於是他們便跪在地上,感謝天神的保佑。這時候好人宅便想爲這小女孩取個好名字,他想了又想,想了又想。終於靈機一動;既然孩子是從絲瓜裏蹦出來的,便爲她取名叫絲瓜帶子。

 

<待續>

 

後記:

很容易可以看出來是改編自哪裡的小品文 嘿嘿  XD (是說妳的內心根本就是個大叔吧! (指))

之所以取名為帶子是因為

日本最常用的男孩名與女孩名分別是『太郎』與『帶子』 

以上是不負責任的產品解說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