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得到原作者的同意轉載了!! (開心撒花)

註明 這是Virgo版 版友allosteric 所寫得一篇文章

原標題為:R: [舉手] 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

歡迎大家去原版朝聖 科科

以下 轉錄開始 ^_____________^y (喜歡棒球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啦!!哈哈沒錯我就是在說你!)

--------------------------------------------------------------------------------------------------------------


歡迎球迷朋友回到我們的比賽現場,目前是牡羊女 vs 處女男

精采投打對決,即將展開!


: 我是牡羊女對方是處女男


賽前投打對決分析:

牡羊女的優勢,在於號稱時速接近 200km 的快速直球

坦率,不迂迴,不拐彎抹角,快、狠、準,便是她的最大優勢

她總是能勇敢地面對打者,以最熱情洋溢的方式,將球大大方方地送向本壘區

可惜!

她的優點同時也是她的缺點,除了快速直球外,沒有其他球路

遇上難纏的打者,可選擇運用的戰術趨近於零,應該說根本沒其他戰術可用

 

處女男的優勢,在於超乎常人的選球能力

無論多麼接近好球帶,只要是顆壞球,誰也不能誘他出棒

一點也不妥協,偏那麼一些就是不行,可說是非常挑剔

所以他雖然極少出棒,上壘率卻也不低,當然都是四壞球保送上壘居多

不過也因此缺乏了長打能力,也許有,但很少有機會發揮

加上顧慮過多,謹慎過頭,被保送上一壘後,便中規中矩不敢擅離壘包

明明有機會盜二壘,他卻始終不敢踏出第一步

換成別人,說不定都直衝本壘了,他還死守在一壘

真是『跑者不急,急死教練!』

 

: 由朋友介紹認識的....
: 經過幾次出去遊玩漸漸對處女男有好感~

經過了前幾局的對決,眼前可敬的對手,竟讓牡羊女產生了英雄惜英雄的好感


: 也會聊MSN傳簡訊(大部分是我主動  沒辦法  我是羊女>"<)

比賽來到了六局下半,牡羊女再度以眼神傳遞訊息

希望處女男別再發呆了..痾..不是,是要處女男趕緊出棒,來個光明正大的一決生死

 

: 越聊越開心~~~   越聊越曖昧~~~~

『安打,安打,全壘打!』場邊的觀眾咆哮著

看來這是處女男的主場,牡羊女相對劣勢

不過挑戰性越高,牡羊女越開心,她目光如炬,手裡緊握著球

陽光地露出一抹微笑,那是棋逢敵手的喜悅

 

然而這一頭,處女男又是一貫優雅靦腆

柔情似水般的紳士眼眸,隱約有股曖昧在流動

但是『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啊!』

牡羊女再也隱忍不住,她要出手了!

 


: 甚至出去約會了  雖然中間沒有曖昧舉動

果不其然,一陣電光石火,她,牡羊女出手了

球從牡羊女手中投出,直奔捕手手套,直球,快速直球!

喔!天啊!

是顆偏高的快速直球,看來這下要被敲出安打了,最少二壘安打,不會錯的

說時遲,那時快

球來到了打者身前

處女男他......

他......

他....

他竟然..沒有出棒!

 

究~竟~是什麼原因沒有出棒?

燈光太亮?場邊觀眾太多?球不夠甜?

我們來看一下,精采的慢動作重播

偏高的快速直球來到了處女男身前,處女男他......

......眼睛......閉起來了?


我們再看一次重播 ─── 處女男先是一臉驚荒,然後就閉上眼睛了

Oh~My God!牡羊女的球速實在太快了,嚇到我們處女男了

 

: 約會完那陣子他因為要處理新買房子的裝潢問題
: 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  害我好心寒>"<

處女男請求暫停 !!!


: 畢竟前面曖昧了好久....我也一直做球給他
: 但是就是沒有直接的回應  不然就是被他轉移話題

處女男再度上場,又選了好幾顆球

不是沒出棒,就是故意碰出界外

 

: 前幾天他主動敲我害我開心了一大下(因為我有看他在線上  故意忍住不敲他)
: 聊著聊著  我就問他房子裝潢好沒?
: 說要去參觀  他竟然說好!!!!?

哇!不知不覺,竟然來到了九局下半,兩好三壞,滿球數!


: 當天晚上就去他家看裝潢了
: 為了帶我去看他家裝潢  跟朋友聚餐中途離席
: 也很貼心接送  買飲料   在他家聊天會冷也會到熱水給我  給我毯子
: 毯子掉了還幫我披好~~~

處女男頻頻作勢揮棒,攻擊意味頗強

不對,依照以往經驗,這對處女男而言,是非常強烈的攻擊慾望

看來緊張的時刻即將到來

投打對決的最高潮,就在這一刻了

現場觀眾不約而同屏息以待

靜得只剩秒針跳動的聲響

滴‧答‧滴‧答‧滴‧答‧‧‧‧‧‧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咦 !?

牡羊女呢?牡羊女呢?

喔!牡羊女雙頰一陣泛紅,竟如墜入情海的少女一般,軟倒在地

現場醫護人員急忙以毛毯裹身,將她送入了休息室

 

: 送我回家後還陪我傳簡訊  簡訊內容也是曖昧到不行...
: 什麼小野貓都出來了>"<
: 但是傳簡訊到後來  他又跟之前一樣  直球給他  死都不揮棒...

比賽暫停,處女男再度恢復了理智


: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
: 好困難的處女男習題.....


就是...關鍵時刻,妳卻沒有餵他一顆好球

好不容易,天時、地利、人和,都讓妳湊齊了

結果,唉~

一個屋簷下,互有好感的孤男寡女,其中有人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怎麼會是披毛毯?

以數學觀點而言:披毛毯不是唯一解啊!

以物理觀點而言:毛毯不是熱的良導體

以生物觀點而言:毛毯根本不是生物 (咦 !?)

 

曾經有一份普通的毛毯,擺在妳面前,妳沒有把它藏起來

直到毛毯將妳披上,妳才後悔莫及

如果上天願意給妳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妳會對毛毯做一件事:藏起來

如果非要對藏毛毯的時間加一個期限

妳會希望是:一整晚


一整晚,一整晚欸!

他倒熱水給妳喝,妳可以喝一口就說醉了啊

老娘就是喝開水會醉,不然想怎樣

雙眼迷濛,嬌喘一聲就往他懷裡倒啊!

他也只能扶住妳,靦腆笑著說:別鬧了

什麼!嬌喘妳不會?去問五樓,沒五樓自己去 Google 一下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空氣中的荷爾蒙四處飄散,無所不在

妳多往他懷裡倒個幾次,嘿嘿....生命就會自己找到出口了

以上是給差臨門一腳的『妳』使用
==============================================================================

還在普通朋友階段的,請勿嘗試

至於普通朋友階段的,該怎麼辦,那又是下一個故事了

版權沒有  翻印不究,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